航标卫浴荣获2023“智净杯” 十大智能卫浴品牌

icon 2023-08-29 10:11:25
icon 0

摘要:航标卫浴荣获2023“智净杯” 十大智能卫浴品牌

8月26日,以“优势互补 高质发展”为主题的第六届智能卫浴论坛在瓷都潮州盛大开幕。

航标卫浴凭借强大的实力荣获2023“智净杯” 十大智能卫浴品牌。

据了解,本次会议由协会领导、技术专家、卫浴品牌及供应链代表,共同聚焦探讨智能卫浴品质升级与智慧家居等热门议题。期间,智能卫浴领域高质量发展成果的智净杯颁奖仪式同场举行。

航标卫浴市场部经理肖涵上台领奖(右起第三位)

航标卫浴受邀出席智能卫浴拓荒牛恳谈会,会上航标卫浴国内营销中心负责人黄根茂受邀代表航标卫浴发表行业发展观点。

国内营销中心负责人黄根茂

持续深入研发

航标作为整体卫浴品牌,很早就重视智能卫浴产品线的开发与建设,在国内智能马桶发轫初期就推出航标的智能马桶系列产品。近三十年的品牌发展历程,航标卫浴也一直保持着与行业优秀的智能卫浴企业开展深入合作,不断更新迭代,持续研发推出中高端智能卫浴产品。

航标卫浴市场部经理肖涵

多重布局策略

近阶段潮州智能卫浴产区,体量和品质提升、产业升级方面均发展很快,我们一直在高度关注。

航标卫浴目前在国内市场发力产品智能化升级,并且在深耕二十几年的以欧、美为代表的国际市场,均在大力拓展智能卫浴产品线,与国内的主要智能卫浴产区、上下游优秀企业,有更广阔、更深度的合作空间。

优势互补,创新研发 高质量发展

面对广阔的智能卫浴产业前景,航标卫浴将持续创新,大力投入产品研发设计,与广大优秀产业同仁们一起把握机遇,携手并进,共同为中国智能卫浴产业而努力,研发出更具人性化、智能化的卫浴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利他共享 价值交互 | 老板电器刘超:谋定行业发展新思路舒福德智能床正式登陆厦门,用冬奥黑科技引领睡眠新时代T.ID 新作|460㎡颐和南园 | 伫立在时光的洪流中,美式风情不曾褪色Tristan Auer新作|传奇的重生-法国戛纳卡尔顿丽晶酒店【2023亚太空间设计大奖】投稿截止日期延长至8月17日!亚太地区最负盛名的室内设计奖项再度举行!找我们报名有优惠哦!航标新品丨黑科技,净力冲,双感冲水·抗菌智能马桶WZ5011/2洪水无情,九牧有爱!九牧集团驰援京津冀闽等受灾地区共建美好家园见证美丽乡村的创意力量/石漆军杯乡村建筑外观设计大赛评审预告!打造高端服务品牌!九牧荣膺“消费者服务之星”航标卫浴“全卫定制节” | 开仓放价,帮您节省装修费九牧小牧卫浴助力贵州榕江足球场公厕改造升级利他共享 价值交互 | 老板电器刘超:谋定行业发展新思路舒福德智能床正式登陆厦门,用冬奥黑科技引领睡眠新时代小央,以厨房空调为旧厨焕新切入口,实力演绎旧厨焕新.新势力!T.ID 新作|460㎡颐和南园 | 伫立在时光的洪流中,美式风情不曾褪色航标新品丨WZ5031/2 零水压 · 免触智能座便器 重塑生活美学美琉居丨“享设计·悦生活”活动缤纷落幕!Tristan Auer新作|传奇的重生-法国戛纳卡尔顿丽晶酒店【2023亚太空间设计大奖】投稿截止日期延长至8月17日!亚太地区最负盛名的室内设计奖项再度举行!找我们报名有优惠哦!航标新品丨黑科技,净力冲,双感冲水·抗菌智能马桶WZ5011/2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