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小牧卫浴助力贵州榕江足球场公厕改造升级

icon 2023-07-28 12:16:47
icon 0

为响应国家“体育强国”“乡村振兴”号召,日前九牧集团小牧卫浴向贵州榕江县足球场体育馆爱心捐赠一批高质量、健康易洁的卫浴产品,并于726日在榕江足球超级联赛举办地举行公厕改造升级交付捐赠仪式,同时向全体榕江县人民发放花洒焕新百万补贴,用实际行动响应、助力贵州和美乡村、美丽中国建设。贵州文体广电旅游局、城建局、足协、九牧集团小牧卫浴等相关领导出席此次公益活动。

自今年5月以来,创造了乡村足球记录的贵州榕江“和美乡村足球超级联赛”,可谓以一己之力持续横扫了国内各大社交平台的热搜榜前排,也吸引了全国各地无数游客前来观赛打卡旅游,平均每场比赛吸引五万多名现场观众,入座率堪比全球赛事,全网数百亿浏览量……仅端午3天,榕江县就接待游客35.89万人。

为缓解榕江县足球场公共卫生间的承载压力、提升卫浴设备使用效率、给来自全国乃至全球各地的游客提供干净、舒适的环境和如厕体验,小牧卫浴响应贵州榕江县文体旅游局发起此次公益升级改造行动,并赶在729日超级联赛总决赛之前完成整体改造升级交付,为“建设和美乡村,共筑美丽中国”贡献一份力。

自成立以来,小牧卫浴就自觉担负起国民品牌的社会责任,不仅长期支持国家体育事业发展为13支体育总局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提供备战保障还持续开展“乡村振兴· 美丽中国”公益行动,不断推进“厕所革命”,建立乡村振兴民生服务示范点,为完善公共卫生环境、助推乡村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除了乡村公卫环境,小牧卫浴还十分关注乡村儿童的成长与健康。2020年国际儿童日当天,小牧卫浴“小牧大爱,情满贵州”公益活动走进华农大石希望小学,助力校厕焕新及爱心澡堂改建,加大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并携手特步儿童为学校师生提供了定制校服。

贵州希望小学公益图片

与此同时,小牧卫浴还发起古建筑文化匠心传承公益行动,目前已相继进驻颐和园、敦煌莫高窟、大理古城、布达拉宫等古建地标,通过先进的设计理念和智能洁具卫浴产品,提升古建筑附属卫生间的游客体验,以数智科技助推国潮崛起。

坚守初心,益路同行。未来,小牧卫浴将不断超越自我,创造更多价值,继续为助推“体育强国”、“乡村振兴”事业的发展而添砖加瓦,用匠心塑造小牧品质,用爱心传递小牧精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亚太地区最负盛名的室内设计奖项再度举行!正在寻找下一个杰出设计师!九牧林晓伟担任世界大运会火炬手小牧卫浴玩转品牌年轻化新范式!打入年轻圈层九牧集团小牧卫浴入驻击剑世界冠军孙一文《冠军的新家》备受鼓舞,干劲十足 !对话全国政协委员、九牧集团党委书记林孝发改造50+流浪猫和救助者的家/厦门室内设计力量公益行动JFRStudio│ 一场奇妙的星际之旅—Night of City九牧集团小牧之夜.张韶涵演唱会,燃爆鹭岛广州建博会回顾 |盈趣智能邀您共鉴不凡,以靠谱品质强势出圈瑞士恩仕携全新系列产品及旗下新锐品牌“我家米特”闪耀亮相广州国际卫浴博览会九牧亮相首届广州国际卫浴博览会一期一会 | 2023第三届厦门人居设计生活节重启盛“厦”亚太地区最负盛名的室内设计奖项再度举行!正在寻找下一个杰出设计师!九牧林晓伟担任世界大运会火炬手小牧卫浴玩转品牌年轻化新范式!打入年轻圈层九牧集团小牧卫浴入驻击剑世界冠军孙一文《冠军的新家》备受鼓舞,干劲十足 !对话全国政协委员、九牧集团党委书记林孝发改造50+流浪猫和救助者的家/厦门室内设计力量公益行动JFRStudio│ 一场奇妙的星际之旅—Night of City九牧集团小牧之夜.张韶涵演唱会,燃爆鹭岛广州建博会回顾 |盈趣智能邀您共鉴不凡,以靠谱品质强势出圈瑞士恩仕携全新系列产品及旗下新锐品牌“我家米特”闪耀亮相广州国际卫浴博览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