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地区最负盛名的室内设计奖项再度举行!找我们报名有优惠哦!

icon 2023-08-07 16:23:21
icon 0

 颁奖与发掘亚太地区空间设计行业推动者

 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旨在此表彰那些拥有独特创造力和对其行业奉献的业者。

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APSDA)很高兴宣布亚太空间设计大奖 2023 作为每两年举办一 次的设计奖,以表彰亚洲和太平洋地区室内设计行业的杰出人物,并庆祝其最佳的项目。这对于任何室内建筑师/设计师来说,都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因为他们的项目将在国际平台上展示。

大奖的目标包括三个主要目标:

• 每两年对亚太地区最杰出的室内建筑师/设计师进行表彰与嘉奖;

 • 展示亚太地区设计空间的最佳作品;

• 促进室内设计实践的专业标准和形象。

亚太空间设计大奖 2023 予今年 2 月初启动,旨在寻找室内设计行业的佼佼者,以帮助他们在充满挑战的专业创意氛围中取得成功。

亚太空间设计大奖分为两个类别,包括「年度项目」和「年度人物」。

年度项目该类别寻求展现独创性、功能性、空间规划和美学的杰出作品。亚太空间设计大奖 2023 表彰那些突破想象力边界、将实用性和创新无缝融合的项目。这些杰出的创作引人入胜,对体验者产生持久的影响。

年度人物:该类别寻求富有启发性的领导力、业界认可和影响力,亚太空间设计大奖 2023 表彰在设计社区留下不可磨灭印记的先见之士。他们的杰出贡献获得了广泛的赞 誉,并推动了行业内的积极变革。此外,他们致力于保持最高质量的内容,激励他人 达到新的创意和专业水平。

这两个主要类别都有子类别,以进一步涵盖特定类别中的各个人才部门。

• 年度奖项类别

住宅/酒店/餐饮空间/工作空间

娱乐与休闲场所 /零售空间 /展览空间/ 公共空间

  • 年度人物类别

设计师 、年轻设计师

设计教育家、 设计记者

亚太设计空间大奖奖项仅根据功绩作出授予,表彰那些拥有独特创造力和对其行业的推动与贡献的业者,以表彰他们在业界的实力与竞争对手的区别,并证明他们值得被国际认可。 评审团将由来自世界各地包括来自亚洲及其他地区。获奖者将在 2023 年 10 月 28 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予亚太空间设计大奖典礼上被授予奖项。

欲了解有关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及其大奖的更多信息,请访问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的官方网站 http://apsda.org/ 

亚太地区最负盛名的室内设计奖项再度举行!正在寻找下一个杰出设计师!

2023年亚太空间设计大奖报名即将截止!

不要错过这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成为得到亚太地区13个国家和地区认可的室内建筑师/设计师!

特别提醒:新浪家居的网友有优惠福利哦,赶紧行动吧!

于2023年8月11日之前提交您 的项目!

此处提交您 的参赛作品:

此入加入链接:https://www.judgify.me/APSDA-Award-2023

联系方式

邮件地址:awards@apsda.org

官方网站:www.apsda.or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航标新品丨黑科技,净力冲,双感冲水·抗菌智能马桶WZ5011/2洪水无情,九牧有爱!九牧集团驰援京津冀闽等受灾地区共建美好家园见证美丽乡村的创意力量/石漆军杯乡村建筑外观设计大赛评审预告!打造高端服务品牌!九牧荣膺“消费者服务之星”航标卫浴“全卫定制节” | 开仓放价,帮您节省装修费九牧小牧卫浴助力贵州榕江足球场公厕改造升级亚太地区最负盛名的室内设计奖项再度举行!正在寻找下一个杰出设计师!九牧林晓伟担任世界大运会火炬手小牧卫浴玩转品牌年轻化新范式!打入年轻圈层九牧集团小牧卫浴入驻击剑世界冠军孙一文《冠军的新家》备受鼓舞,干劲十足 !对话全国政协委员、九牧集团党委书记林孝发改造50+流浪猫和救助者的家/厦门室内设计力量公益行动航标新品丨黑科技,净力冲,双感冲水·抗菌智能马桶WZ5011/2洪水无情,九牧有爱!九牧集团驰援京津冀闽等受灾地区共建美好家园见证美丽乡村的创意力量/石漆军杯乡村建筑外观设计大赛评审预告!打造高端服务品牌!九牧荣膺“消费者服务之星”航标卫浴“全卫定制节” | 开仓放价,帮您节省装修费九牧小牧卫浴助力贵州榕江足球场公厕改造升级亚太地区最负盛名的室内设计奖项再度举行!正在寻找下一个杰出设计师!九牧林晓伟担任世界大运会火炬手小牧卫浴玩转品牌年轻化新范式!打入年轻圈层九牧集团小牧卫浴入驻击剑世界冠军孙一文《冠军的新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