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标卫浴“全卫定制节” | 开仓放价,帮您节省装修费

icon 2023-07-31 22:32:02
icon 0

方式一:详询您身边的航标卫浴专卖店获取特权卡

方式二:扫码添加客服微信了解详情获取特权卡

时间:2023.7.30(13:00-17:00)

地点:航标卫浴厂区

漳州市龙文区龙文北路100号

航标卫浴深耕全品类卫浴,满足一体化卫浴需求,全卫定制节与航标一起重塑卫浴空间美学,节省大波装修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九牧小牧卫浴助力贵州榕江足球场公厕改造升级亚太地区最负盛名的室内设计奖项再度举行!正在寻找下一个杰出设计师!九牧林晓伟担任世界大运会火炬手小牧卫浴玩转品牌年轻化新范式!打入年轻圈层九牧集团小牧卫浴入驻击剑世界冠军孙一文《冠军的新家》备受鼓舞,干劲十足 !对话全国政协委员、九牧集团党委书记林孝发改造50+流浪猫和救助者的家/厦门室内设计力量公益行动JFRStudio│ 一场奇妙的星际之旅—Night of City九牧集团小牧之夜.张韶涵演唱会,燃爆鹭岛广州建博会回顾 |盈趣智能邀您共鉴不凡,以靠谱品质强势出圈瑞士恩仕携全新系列产品及旗下新锐品牌“我家米特”闪耀亮相广州国际卫浴博览会九牧亮相首届广州国际卫浴博览会九牧小牧卫浴助力贵州榕江足球场公厕改造升级亚太地区最负盛名的室内设计奖项再度举行!正在寻找下一个杰出设计师!九牧林晓伟担任世界大运会火炬手小牧卫浴玩转品牌年轻化新范式!打入年轻圈层九牧集团小牧卫浴入驻击剑世界冠军孙一文《冠军的新家》备受鼓舞,干劲十足 !对话全国政协委员、九牧集团党委书记林孝发改造50+流浪猫和救助者的家/厦门室内设计力量公益行动JFRStudio│ 一场奇妙的星际之旅—Night of City九牧集团小牧之夜.张韶涵演唱会,燃爆鹭岛广州建博会回顾 |盈趣智能邀您共鉴不凡,以靠谱品质强势出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