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美丽乡村的创意力量/石漆军杯乡村建筑外观设计大赛评审预告!

icon 2023-08-03 15:38:07
icon 0

凝聚设计力量 共绘美丽乡村蓝图转眼间,时间已漫步至八月石漆军杯全国乡村建筑外观设计大赛作品征集阶段圆满收官作品评审工作正紧锣密鼓的开展。

大赛进程

本届“石漆军杯全国乡村建筑外观设计大赛”以推进设计与美丽乡村进程的有机融合为主旨。截至7月31日,最终收到近500份有效参赛作品。

赛事进程 

目前,石漆军设计院正在紧锣密鼓的整理作品,8月1日将进入评选阶段,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大赛进度。

评审委员会

为保证大赛的权威性、学术性和专业性,本次大赛将由15位行业大咖组成强大的专家评审团队,为大赛赋能助阵的同时,为更多的优秀设计力量构建起一座专业的美学桥梁,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 排名不分先后

15位评委组成专家评审团,独立对作品加以投票、点评,最终汇总所有作品得票数确定入围和获奖名单。

部分优秀作品

为切合乡村实际设计需求,赛程中多个高校师生自发组织前来参观石漆军高端定制样板房,力求让参赛作品更具文化特色,地域特点和乡村特征!

 部分优秀作品 

伴随着大赛投稿的圆满收官,来自全国40多所高校和设计机构的近1300名设计师提交了500份设计方案,为共绘美丽乡村蓝图注入青春涌流!

部分优秀作品 

从乡村实际需求出发,参赛作品更聚焦文化特色、地域特点和乡村特征,以创新点亮乡村之美!

伴随赛程火热推进,首届石漆军杯全国乡村外观建筑设计大赛相应奖项究竟会花落谁家? 让我们拭目以待!择高而立,向上而行!助力乡村振兴,石漆军高端外观整体定制矢志让家园更美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打造高端服务品牌!九牧荣膺“消费者服务之星”航标卫浴“全卫定制节” | 开仓放价,帮您节省装修费九牧小牧卫浴助力贵州榕江足球场公厕改造升级亚太地区最负盛名的室内设计奖项再度举行!正在寻找下一个杰出设计师!九牧林晓伟担任世界大运会火炬手小牧卫浴玩转品牌年轻化新范式!打入年轻圈层九牧集团小牧卫浴入驻击剑世界冠军孙一文《冠军的新家》备受鼓舞,干劲十足 !对话全国政协委员、九牧集团党委书记林孝发改造50+流浪猫和救助者的家/厦门室内设计力量公益行动JFRStudio│ 一场奇妙的星际之旅—Night of City九牧集团小牧之夜.张韶涵演唱会,燃爆鹭岛广州建博会回顾 |盈趣智能邀您共鉴不凡,以靠谱品质强势出圈打造高端服务品牌!九牧荣膺“消费者服务之星”航标卫浴“全卫定制节” | 开仓放价,帮您节省装修费九牧小牧卫浴助力贵州榕江足球场公厕改造升级亚太地区最负盛名的室内设计奖项再度举行!正在寻找下一个杰出设计师!九牧林晓伟担任世界大运会火炬手小牧卫浴玩转品牌年轻化新范式!打入年轻圈层九牧集团小牧卫浴入驻击剑世界冠军孙一文《冠军的新家》备受鼓舞,干劲十足 !对话全国政协委员、九牧集团党委书记林孝发改造50+流浪猫和救助者的家/厦门室内设计力量公益行动JFRStudio│ 一场奇妙的星际之旅—Night of City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