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D 新作|460㎡颐和南园 | 伫立在时光的洪流中,美式风情不曾褪色

icon 2023-08-17 10:59:33
icon 0

摘要:本案是一现代美式设计,整套作品温柔精致,将细腻温暖,转换为慵懒舒适的品质住宅,也赋予空间精雕细琢,经得起时间的沉淀。

Tang’s International Design

堂杰国际设计

| 殊 | 术 | 墅 |  

Interior Decoration Design 

/

全案设计 


面积丨460㎡

设计丨 萧莉

地点丨 颐和南园

Location丨Nanjing

Project area丨460㎡




本案是一现代美式设计,整套作品温柔精致,将细腻温暖,转换为慵懒舒适的品质住宅,也赋予空间精雕细琢,经得起时间的沉淀。

特别是我们女业主是位极其温柔独特的母亲,所以对于宝宝的关注是延伸到生活方方面面。所以业主对于温度感、安全感、亲肤感、呼吸感、自在感都需要时刻伴随。因此在设计中会通过材质、颜色等将舒适自在感发挥极致。





现代美式比较浪漫,客厅部分选用奶油色和卡其色进行搭配,墙面没有过多繁杂修饰,用直线条勾勒出对称的边框造型,流畅的线条和趣味十足的软装搭配,丰富空间层次感,也平添一份浪漫慵懒。

美式电影中重要组成元素——壁炉,在设计中加入雕花的点缀,加上高级的黑白配,简约不失情调,大气温暖。

除了设计上的用心,装饰摆件也是十分精心,白色墙面,结合精致的边几,金框蜡烛摆件打破纯白的单调,为空间增添浪漫氛围,也营造了一丝温暖感。


上台阶就从客厅移步到餐厅,旁边采用半透气的围栏设计,有效的划分空间功能又内外联动,显得空间更加开阔。同时将绿植搭配软装也让环境变得立体有趣。

厨房部分空间开阔,柜体白色和直线条,利落又整洁,也让空间更加轻盈美观。同时,也最大程度的保证日常生活储存功能和便利性。



这一部分在布置搭配上更加具有互动性和趣味性,可爱的桌椅板凳以及高纯度的色彩选择例如蓝色和红色,增添了空间的活泼性也给孩子和家长情感交流制造环境和机会。

儿童房在布局上,背景墙没有电视机取而代之是一整面书柜和玩具柜,而且柜体造型上也尽是细腻的结构美学和精致的视觉盛宴。

半高的储藏柜是桌子也是柜子,极大提高了这一空间的实用性。


卧室空间中使用暖白色,简练的背景板使人沉淀心灵,配以柔和的床品,每一处都尽显居住者的优雅精致的生活状态。

大面积的留白,搭配木色地板以及柔软的肌理都让人温暖舒适,又极具居家氛围感。

卧室阳台部分,根据空间和位置,四周打造为全景落地窗,360度俯瞰室外景色,坐在这里一整天看树影随时变换、听各种鸟鸣。内心非常澄净。


二楼浴室空间开阔而通透,分离的设计保证每个区域的独立,也极大地提高了卫生间的舒适度和储存性。

淋浴区靠窗,方便通风,保持干爽,又不失美观。极窄边框加上大面积玻璃门,给空间带来更加通透的视觉享受。



 关于设计师


专家设计师:萧莉

● “金堂奖”优秀住宅空间设计奖

● “艾特奖”优秀案例奖

● “华鼎奖”优秀设计师奖

● 大师工作营优秀设计师奖

● “喜舍杯”住宅总评榜优秀奖

● “金堂奖”年度优秀设计师

● 金外滩最佳别墅空间搭配

● “艾特奖”最佳别墅设计奖

● “金堂奖”优秀别墅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Tristan Auer新作|传奇的重生-法国戛纳卡尔顿丽晶酒店【2023亚太空间设计大奖】投稿截止日期延长至8月17日!亚太地区最负盛名的室内设计奖项再度举行!找我们报名有优惠哦!航标新品丨黑科技,净力冲,双感冲水·抗菌智能马桶WZ5011/2洪水无情,九牧有爱!九牧集团驰援京津冀闽等受灾地区共建美好家园见证美丽乡村的创意力量/石漆军杯乡村建筑外观设计大赛评审预告!打造高端服务品牌!九牧荣膺“消费者服务之星”航标卫浴“全卫定制节” | 开仓放价,帮您节省装修费九牧小牧卫浴助力贵州榕江足球场公厕改造升级亚太地区最负盛名的室内设计奖项再度举行!正在寻找下一个杰出设计师!九牧林晓伟担任世界大运会火炬手小牧卫浴玩转品牌年轻化新范式!打入年轻圈层航标新品丨WZ5031/2 零水压 · 免触智能座便器 重塑生活美学美琉居丨“享设计·悦生活”活动缤纷落幕!Tristan Auer新作|传奇的重生-法国戛纳卡尔顿丽晶酒店【2023亚太空间设计大奖】投稿截止日期延长至8月17日!亚太地区最负盛名的室内设计奖项再度举行!找我们报名有优惠哦!航标新品丨黑科技,净力冲,双感冲水·抗菌智能马桶WZ5011/2洪水无情,九牧有爱!九牧集团驰援京津冀闽等受灾地区共建美好家园见证美丽乡村的创意力量/石漆军杯乡村建筑外观设计大赛评审预告!打造高端服务品牌!九牧荣膺“消费者服务之星”航标卫浴“全卫定制节” | 开仓放价,帮您节省装修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