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牧卫浴玩转品牌年轻化新范式!打入年轻圈层

icon 2023-07-26 20:46:40
icon 0

 最近又又又被张韶涵刷屏了!继厦门站3万人场后,天津站5万人场也是爆满。那些经典的“欧若拉”、“寓言”,瞬间让我们找回了青春的记忆。

 在张韶涵演唱会的视听盛宴中,还有另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存在,总冠名商——九牧集团年轻高端卫浴品牌-小牧卫浴,不仅将演唱会办成品牌之夜,演唱会上亮相的K歌音乐花洒,更是瞬间圈粉了无数粉丝。

当然,这已经不是小牧卫浴第一次get到年轻人的high点了!早在2019年品牌首发时,小牧就展现出对市场趋势敏锐的洞察力,不仅专注聚焦于年轻人,制定多彩小牧品牌突围策略,也早早地拥抱虚拟代言人,赋予品牌更鲜活的形象;围绕为年轻人创造超爽淋浴体验,小牧也制定了全球高端数智花洒领先的策略目标,也就有了小牧独有的增压花洒、除垢花洒、美白花洒、宠物花洒等等,包括今天我们看到的浴室新物种——K歌音乐花洒。

第一眼看上去外表帅气的高颜值花洒,可不止是个“花瓶”!小牧K歌花洒不仅充分地从色彩、设计上展现出了年轻的灵感和气质,还充分集结了k歌麦克风、蓝牙音箱以及高品质环形水幕丝雨水的多重功能,可以说将超爽淋浴体验发挥到了极致。 

前不久的上海厨卫展,小牧展台人潮涌动,无数消费者蜂拥前来体验打卡,不难看出年轻伙伴们对于小牧K歌音乐花洒的喜爱,也俘获了流量明星张韶涵和世界冠军孙一文的芳心,成为冠军的新家指定产品。

   坚持年轻人需求洞察,同时得益于九牧集团强大资源支持,小牧卫浴从品牌、产品、体验、传播等多个维度共同发力,围绕与年轻消费者的每一个触点进行设计,把品牌理念落到实处,实现真正的品牌年轻化,也成为中国卫浴行业成长最快的年轻品牌。 

 最近公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小牧卫浴品牌价值突破101.16亿,较去年增长接近30亿。再次证明了小牧在年轻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也展现品牌强大、持续的发展潜力。

   卫浴市场发展,庞大且迅速,小牧卫浴正积极拥抱年轻潮流,致力成为年轻人心中首选的高端卫浴。未来,TA将如何继续引领潮流、为年轻人带来更多惊叫的产品和体验,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九牧集团小牧卫浴入驻击剑世界冠军孙一文《冠军的新家》备受鼓舞,干劲十足 !对话全国政协委员、九牧集团党委书记林孝发改造50+流浪猫和救助者的家/厦门室内设计力量公益行动JFRStudio│ 一场奇妙的星际之旅—Night of City九牧集团小牧之夜.张韶涵演唱会,燃爆鹭岛广州建博会回顾 |盈趣智能邀您共鉴不凡,以靠谱品质强势出圈瑞士恩仕携全新系列产品及旗下新锐品牌“我家米特”闪耀亮相广州国际卫浴博览会九牧亮相首届广州国际卫浴博览会一期一会 | 2023第三届厦门人居设计生活节重启盛“厦”IAI2023全球设计奖 ▏大白卫浴卫浴斩获金银双奖展览速递 ▏大白卫浴亮相IAI设计元宇宙小户型扩容术,九牧以科技赋能Z世代理想人居九牧集团小牧卫浴入驻击剑世界冠军孙一文《冠军的新家》备受鼓舞,干劲十足 !对话全国政协委员、九牧集团党委书记林孝发改造50+流浪猫和救助者的家/厦门室内设计力量公益行动JFRStudio│ 一场奇妙的星际之旅—Night of City九牧集团小牧之夜.张韶涵演唱会,燃爆鹭岛广州建博会回顾 |盈趣智能邀您共鉴不凡,以靠谱品质强势出圈瑞士恩仕携全新系列产品及旗下新锐品牌“我家米特”闪耀亮相广州国际卫浴博览会九牧亮相首届广州国际卫浴博览会一期一会 | 2023第三届厦门人居设计生活节重启盛“厦”IAI2023全球设计奖 ▏大白卫浴卫浴斩获金银双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