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林晓伟担任世界大运会火炬手

icon 2023-07-26 20:57:19
icon 0

7月26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火炬传递在成都如火如荼开展!赛事开幕在即,全城体育热情高涨。在位于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站的火炬传递现场,九牧集团运营总裁、小牧卫浴创始人兼CEO林晓伟担任第110棒火炬手,他高举代表奥林匹克运动精神的火炬,与成都一起,成就梦想,一往无前。

“很骄傲、也很荣幸能够成为大运会火炬手。青春与体育带来的蓬勃朝气深深感染了我,这是全球大学生竞技的舞台,更是中国向世界展示的舞台。九牧助力年轻人点燃梦想,传递青春力量,让世界看见中国大学生的魅力,体验中国品牌的高科技。”在火炬传递现场,林晓伟激情满怀。

据悉,作为本次赛事的重要环节,火炬传递活动以“奋斗青春·放飞梦想”为主题,于6月10日在北京大学举行启动仪式,先后在全国六个城市的高校间传递。在主办地成都,火炬传递从7月2日持续到7月26日,覆盖在蓉的20多所高校,直到最后一棒传递到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核心场馆东安湖体育公园。

多年来,九牧持续关注和参与中国体育事业的建设,弘扬传承奥林匹克体育精神,连续四年赞助中国国家短道速滑队,助力中国运动健儿勇夺金牌;2018年,凭借领先行业的创新科技和优质产品,九牧强势进驻鸟巢等体育地标,以大国品牌的姿态挺起“中国智造”的脊梁。近日,九牧集团小牧卫浴更是走进《冠军的新家》,为冠军孙一文打造年轻、时尚、个性的数智卫浴空间。

事实上,九牧不仅与体育事业、更与成都这座城市早早结下缘分。2021年前后,九牧产品接连进驻了四川大学华西天府医院、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等地标建筑,为成都的公共卫生事业出一份力。

未来,九牧将持续把健康、积极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用户,希望给全球的消费者带去更优质、更健康、更科技、更时尚的高端卫浴产品,让大家爱上中国九牧,爱上中国智造!

让我们一起点燃青春的激情,九牧向前冲!中国向前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小牧卫浴玩转品牌年轻化新范式!打入年轻圈层九牧集团小牧卫浴入驻击剑世界冠军孙一文《冠军的新家》备受鼓舞,干劲十足 !对话全国政协委员、九牧集团党委书记林孝发改造50+流浪猫和救助者的家/厦门室内设计力量公益行动JFRStudio│ 一场奇妙的星际之旅—Night of City九牧集团小牧之夜.张韶涵演唱会,燃爆鹭岛广州建博会回顾 |盈趣智能邀您共鉴不凡,以靠谱品质强势出圈瑞士恩仕携全新系列产品及旗下新锐品牌“我家米特”闪耀亮相广州国际卫浴博览会九牧亮相首届广州国际卫浴博览会一期一会 | 2023第三届厦门人居设计生活节重启盛“厦”IAI2023全球设计奖 ▏大白卫浴卫浴斩获金银双奖展览速递 ▏大白卫浴亮相IAI设计元宇宙小牧卫浴玩转品牌年轻化新范式!打入年轻圈层九牧集团小牧卫浴入驻击剑世界冠军孙一文《冠军的新家》备受鼓舞,干劲十足 !对话全国政协委员、九牧集团党委书记林孝发改造50+流浪猫和救助者的家/厦门室内设计力量公益行动JFRStudio│ 一场奇妙的星际之旅—Night of City九牧集团小牧之夜.张韶涵演唱会,燃爆鹭岛广州建博会回顾 |盈趣智能邀您共鉴不凡,以靠谱品质强势出圈瑞士恩仕携全新系列产品及旗下新锐品牌“我家米特”闪耀亮相广州国际卫浴博览会九牧亮相首届广州国际卫浴博览会一期一会 | 2023第三届厦门人居设计生活节重启盛“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