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标卫浴荣登“2023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单”

icon 2023-09-22 10:11:46
icon 0

摘要:祝贺航标卫浴荣登“2023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单”

祝贺航标卫浴(万晖洁具有限公司)
荣登“2023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单”
连续五年上榜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权威榜

右数:五位航标卫浴国内营销中心负责人黄根茂


    2023年9月20日,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第二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 2023 年福建省品牌培育报告会召开,航标卫浴再次荣登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单,品牌价值连年提升。

    据了解,今年参加评价的品牌数量达到1068个,涵盖大部分行业的龙头企业。福建省有42个品牌上榜,包括兴业银行、恒安集团、漳州片仔癀、航标卫浴、恒申控股、匹克集团、圣农发展等实力品牌。漳州共有航标卫浴片仔癀、龙溪轴承3个品牌荣登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企业品牌榜单,航标卫浴已连续五年登榜。

    此次上榜,是对航标卫浴品牌影响力、技术创新、市场开拓、规模实力的认可。

航标卫浴荣获福建首届品牌价值百强称号

2023年5月7日,福建首届品牌价值百强榜单发布暨“一带一路”八闽知名品牌发展与合作大会在宁德举行,会上发布了“福建首届品牌价值百强榜单”,航标卫浴荣获福建首届品牌价值百强称号

福建首届品牌价值百强榜单授牌仪式

△前排左一:航标卫浴国内营销中心负责人黄根茂

航标卫浴凭借强大的企业实力及深厚的品牌文化积淀,从品牌创立开始,持续秉承专注卫浴品质的理念,创造出为消费者信赖和喜爱的品牌文化,品牌价值和品牌强度连年提升。

一直以来,航标卫浴坚持专注卫浴品质,积极推进品牌建设,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持续增强,品牌建设不断提升。以品牌影响力驱动企业发展,积极进取,创新研发,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更坚固的基础。未来,航标卫浴将进一步推进国际化进程,为民族品牌的发展不懈努力。

航标2023新品FG2606浴室柜

航标卫浴先后荣获中国整体卫浴领军企业十强,中国十大卫浴品牌、中国家居实力品牌,中国十大智能卫浴品牌等诸多荣誉,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整体卫浴企业,产品出口欧美等五十多个国家及地区,为全球消费者所信赖。

技术创新,驱动品牌创新发展

品牌领跑,赋能高质量发展

航标卫浴持续推进品牌升级,为市场终端赋能。以紧贴主流传播新态势的多维立体式品牌推广,强势提升品牌能见度与影响力,推动航标品牌市场竞争力的持续提升。持续进行产业升级,积极开展生产设备及技术升级,以技改推动产品升级,驱动企业不断进步,在智能化、数字化生活、大健康家居领域,持续产品创新升级,倾力钻研,带给用户更智慧、更便利、更愉悦的使用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九牧集团小牧卫浴助力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运动员公寓卫生间改造升级湖璟•天城杯 I 谁是2023晋江设计之星?全城投票,由您决定!航标卫浴荣获2023“智净杯” 十大智能卫浴品牌利他共享 价值交互 | 老板电器刘超:谋定行业发展新思路舒福德智能床正式登陆厦门,用冬奥黑科技引领睡眠新时代T.ID 新作|460㎡颐和南园 | 伫立在时光的洪流中,美式风情不曾褪色Tristan Auer新作|传奇的重生-法国戛纳卡尔顿丽晶酒店【2023亚太空间设计大奖】投稿截止日期延长至8月17日!亚太地区最负盛名的室内设计奖项再度举行!找我们报名有优惠哦!航标新品丨黑科技,净力冲,双感冲水·抗菌智能马桶WZ5011/2洪水无情,九牧有爱!九牧集团驰援京津冀闽等受灾地区共建美好家园见证美丽乡村的创意力量/石漆军杯乡村建筑外观设计大赛评审预告!九牧集团小牧卫浴助力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运动员公寓卫生间改造升级湖璟•天城杯 I 谁是2023晋江设计之星?全城投票,由您决定!航标卫浴荣获2023“智净杯” 十大智能卫浴品牌利他共享 价值交互 | 老板电器刘超:谋定行业发展新思路舒福德智能床正式登陆厦门,用冬奥黑科技引领睡眠新时代小央,以厨房空调为旧厨焕新切入口,实力演绎旧厨焕新.新势力!T.ID 新作|460㎡颐和南园 | 伫立在时光的洪流中,美式风情不曾褪色航标新品丨WZ5031/2 零水压 · 免触智能座便器 重塑生活美学美琉居丨“享设计·悦生活”活动缤纷落幕!Tristan Auer新作|传奇的重生-法国戛纳卡尔顿丽晶酒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