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集团小牧之夜.张韶涵演唱会,燃爆鹭岛

icon 2023-07-17 15:12:27
icon 0

7月15日,九牧集团小牧卫浴独家冠名的小牧之夜·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厦门站圆满落幕!小牧卫浴将品牌年轻、向上、热情的美好生活态度融入流行音乐中,小牧卫浴与张韶涵强势联合,开启张韶涵粉丝K歌派对,让音乐涤荡灵魂,用花洒沐浴身心!

演唱会伊始,黑暗中舞台的光芒成为全场注目的焦点,Angela纯净空灵的歌声带着安抚人心的力量,如同洗去一日疲惫的沐浴,将演唱会氛围带到了全新的高度!

小牧卫浴创造K歌音乐花洒的初衷,是希望为所有音乐爱好者举办一场专属浴室演唱会,将花洒体验创新升级,让浴室也能带来live现场的享受。

相「浴」舞台,感受美好瞬间 

演唱会是小牧卫浴与歌迷们的一次奇妙邂逅。为了给歌迷们沉浸式的音乐体验,小牧用品牌K歌音乐元素融合Angela的音乐活力构成演唱会现场,带来了活力四射的视觉体验。

以品牌昂扬的热情招呼每一位现场歌迷,与歌迷们共同见证音乐震撼人心的力量。正是对每件产品严格打磨的精神,让小牧卫浴获得“2023中国卫浴十强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荣誉,受到年轻群体的青睐。

小牧卫浴不仅仅是这场演唱会的赞助商,也是每一个年轻人的梦想卫浴赞助商。小牧卫浴坚信每一个洗浴时刻都应该是乐、爽、美、净的,沐浴的魅力不应当被错过!

淋力觉醒,共享音乐之旅

小牧卫浴与Angela携手为歌迷们打造酣畅音乐之旅,小牧之夜成功燃爆全场!小牧还在演唱会当天为歌迷们安排了实时线上购买服务,与粉丝精彩互动,为粉丝们带来浴室新物种的全新体验!

与小牧卫浴共同延续演唱会歌声精彩时刻,淋力觉醒,歌声不止,让我们一起浴见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