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一会 | 2023第三届厦门人居设计生活节重启盛“厦”

icon 2023-06-28 12:37:41
icon 0

全球性专业石材展览会,第二十三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将于202365-8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双循环新格局下,上下游全产业链,建筑、设计圈,跨界平台机构齐聚厦门,共同关注、探讨并推动石材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业态。

厦门人居设计生活节,由厦门国际石材展、IHIDA人居空间设计师俱乐部联合主办。通过产学研全方位角度将石材与设计精准链接,以展览、论坛、产业游学三大板块联袂呈现。以探索理想人居空间、设计驱动产业发展、重塑城市生活美学为愿景,构建人居美好生活新时代。致力于推动设计产业发展进程,为石材行业提供更具开拓性及先锋精神的发声窗口,为中国石材消费市场带来新气象。

2020年开始,石材与人居空间始终是厦门人居设计生活节的主旋律,我们探索石材在人居空间的变化、应用、创新,打破石材的固有边界,以设计赋予石材全新的审美价值与功能体验。

在第三年的特殊时间截点上,我们把视线放得更远,聚焦于人居生活的多样性。石材和人居空间是人居生活中的边界,亦是人居生活里的媒介与工具。当脱去了固有的外衣,我们希望能有更丰富大胆的创造,同时也更贴近于实际生活的设计,去开启更多元的生活体验,感受人居生活赋予我们的种种可能性。

往届厦门人居设计生活节

人居空间设计展,是厦门人居设计生活节的核心板块,也奠定了生活节设计与审美的底色。作为一种社会性实践,空间展是时代审美和创作者价值观的综合体现,同时也对观者讲述着具有启发性的故事。2023年,人居空间设计展以·为策展主题。

· 间,关于石在不同空间与时间的描述与想象,在人居空间中,石不断被时间塑造。正因为个体的独特性,个体感受的丰富性,即使是同一类别的空间,依旧可以产生不同的情绪与共鸣。

· 间,以人居空间为命题,用石材定义一间宅,希望借以不同的表达方式,去挖掘石材的可能性,探索人居生活的多样性。

2023年人居空间设计展,由设计行业领袖梁志天担任主策展人,联盟业内赖旭东、杜恒、刘姮、刘道华、张力、朱晓鸣、赵益平、何永明、沈烤华等多位设计精英人物共同策展,在设计中解构石材,以生活定义石材。

随着科技的发展,石材已经走进千家万户。作为天然材料,石材有着其他材料无可比拟的纹理与美感,但作为传统建材,石材亦有着自身的局限所在。

私宅设计是空间设计中的先行者,践行着许多创新而又大胆的设计,未来石材在私宅中还会有怎样的思考与应用,如何在私宅中做到迭代更新?

2023年,人居空间发展论坛以石材在私宅空间中的应用为主题,特邀策展嘉宾梁志天、朱晓鸣、赖旭东、刘道华与石材行业代表人物共同对话,希望借以他们的视角与思索,寻求石材在私宅中的更多创新。

厦门人居设计生活节 · 产业游学是针对设计师群体的特征与需求,为设计师群体量身定做的石材产业游学之旅。通过设计师的实地考察和亲身体验,从石材原料到石材应用输出,深度地了解石材行业,力图通过石材的探秘解构,满足设计师用材选材需求,同时搭建品牌与设计师的沟通渠道,实现双方共赢的局面。

2023年厦门人居设计生活节,以石材为种子,人居空间为盛放的容器,希望借以设计的力量,去触及更多的生活想象,探索人居生活的多样性。

期待今年盛夏,与您共聚厦门人居设计生活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