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标卫浴荣获2023年度沸腾质量奖【舒适智能坐便器奖】

icon 2023-11-24 22:59:36
icon 0

11月21日,“共筑品质 焕新消费”《2023第三届家居质量大会》暨“2023年度沸腾质量奖颁奖典礼”在福建省厦门市隆重召开,航标卫浴智能座便器智能坐便器WZ5031脱颖而出,荣获“2023年度舒适智能座便器奖”。

经过承检机构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对航标卫浴此款送检智能坐便器样品基础性能和舒适性能中的35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达到测评标准要求,并且舒适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生活消费品质量性能进行测评的大奖。通过聚焦消费痛点,以高规格的测评标准、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顾问把关,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同时,推动产业与企业质量向上发展。沸腾质量奖致力于打造成为“消费品质量领域的红点奖”!

屡次荣登沸腾质量奖榜单,是航标卫浴专注卫浴产品研发路上的荣誉加冕,是产品实力的鉴证,也是品牌实力的认可。

△航标卫浴市场总监肖涵右一

航标卫浴将继续坚守专注卫浴品质的理念,持续创新,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产品技术开发,引进“技术人才”,聚焦前沿科技,持续强化自主创新能力,为产品投入更多的创新灵感来源,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加速推进企业“智能制造”的转型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九牧|牧光之旅 寻迹泉州千年非遗工艺2023金点设计展“超维增生”精选百余件得奖佳作,11月21日盛大开展盈趣智能 x 爱上美好家!培养室内设计师,盈趣智能不遗余力SieMatic-西曼帝克福建首店厦门第六空间展厅荣耀绽放新加坡室内设计奖(SIDA)青年类别 2023 展示了本地和海外室内设计师的杰出项目大中华联赛| 海峡赛区2023 :斗阵𨑨迌欢喜就好 暨厦门设计师队十周年庆设计赋能!盈趣智能x40 UNDER 40(常州)圆满礼成!九牧发布数智战略5.0,开启科技卫浴新时代高端服务护航科技卫浴,九牧星管家彰显品牌“软实力”坚持创新与传承建筑师潘冀荣膺2023金点设计奖最佳设计成就奖媒体视角 | 2023水头石博会,超10万+参观人次,设计链接,石界盛宴石材酒店会所设计论坛圆满收官九牧|牧光之旅 寻迹泉州千年非遗工艺2023金点设计展“超维增生”精选百余件得奖佳作,11月21日盛大开展盈趣智能 x 爱上美好家!培养室内设计师,盈趣智能不遗余力SieMatic-西曼帝克福建首店厦门第六空间展厅荣耀绽放新加坡室内设计奖(SIDA)青年类别 2023 展示了本地和海外室内设计师的杰出项目大中华联赛| 海峡赛区2023 :斗阵𨑨迌欢喜就好 暨厦门设计师队十周年庆设计赋能!盈趣智能x40 UNDER 40(常州)圆满礼成!九牧发布数智战略5.0,开启科技卫浴新时代高端服务护航科技卫浴,九牧星管家彰显品牌“软实力”坚持创新与传承建筑师潘冀荣膺2023金点设计奖最佳设计成就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