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Matic-西曼帝克福建首店厦门第六空间展厅荣耀绽放

icon 2023-11-18 23:04:30
icon 0

摘要:西曼帝克厦门旗舰展厅举行盛大开业仪式

2023年11月17日,春光明媚,阳光和煦,碧波连碧空,白帆载白云,鲜花盛放,绿意盎然。下午16:08,西曼帝克厦门旗舰展厅举行盛大开业仪式,并得到了厦门晚报、网易家居、腾讯家居、新浪家居、今日头条、厦门日报等诸多知名媒体的支持。

西曼帝克亚太区总经理兼中国区总经理 张蕾   女士

第六空间家居集团副总裁 肖菁   女士

ATENO天诺国际创办人设计总监 孙建华先生

曾大威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  曾大威先生

厦门西曼帝克董事长许伟力先生

亚太建筑师兴室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室内分会理事吴韦宏先生

厦门宝石蓝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林晓玲女士

厦门九间堂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许长兵先生

徐绮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徐绮女士

第六空间家居集团厦门宁波台州城市公司总经理 庞忠焕先生

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西曼帝克经销商伙伴们,各位设计师大咖老师们,出席本次活动。

下午16点08,开业仪式正式开始,西曼帝克亚太区总经理兼中国区总经理张蕾女士、第六空间家居集团副总裁肖菁女士、ATENO天诺国际创办人设计总监孙建华先生 分别为开幕仪式发表了激动人心的致辞。

西曼帝克亚太区总经理兼中国区总经理  张蕾女士

张蕾女士在发言中,向出席活动的嘉宾们阐释了西曼帝克作为德国橱柜界奢侈品的核心价值,在百年发展的历史长河中,始终坚持奢华、经典的品牌定位和设计,坚持德国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其用料考究、工艺精湛引领着高端橱柜的创新发展,并经受了历史的洗礼和市场的长期考验,获得了高端用户的普遍认可,已成为全球富人家庭高档厨房装修的首选品牌之一,厦门旗舰店的开业,将是西曼帝克在中国发展的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对于促进西曼帝克在全国布局发展有着深远意义。张总表示,在第六空间和厦门经销商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设计师大咖老师们的加持下、经销商和广大用户的助力之下,西曼帝克必将在福建迸发出耀眼光彩,并为附件消费提档升级、为高端用户提供高品质生活贡献出我们的力量。

第六空间家居集团副总裁 肖菁女士

第六空间家居集团副总裁肖菁女士向大家分享了对于西曼帝克橱柜的认知和见解。西曼帝克的设计理念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注重产品的实用性、耐用性和美观性。同时,也非常重视每一个客户的独特需求,为每个爱好生活的家庭提供量身定制的专属橱柜解决方案。最后与大家畅叙了第六空间始终经营中高端家居产品的连锁企业,专注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家居产品和服务作为国际高端家居品牌整合者与运营商,对于如何满足市民对家居品牌更高追求的独特见解。此次西曼帝克橱柜与第六空间结缘,势必将为厦门高净值顾客带来更多的家居选择。

ATENO天诺国际创办人、设计总监孙建华先生

ATENO天诺国际创办人、设计总监孙建华先生代表设计师群体上台为本次开幕致辞。孙老师非常感谢西曼帝克作为有温度、有智慧的国际品牌,长期以来一直推动助力中国设计走向国际舞台,是个有责任、有担当的行业引领者,他相信西曼帝克一定能够在厦门取得辉煌的成绩。

热情洋溢的开幕致辞之后,西曼帝克亚太区总经理兼中国区总经理张蕾女士、第六空间家居集团副总裁肖菁女士、ATENO天诺国际创办人设计总监孙建华先生、曾大威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创始人设计总监曾大威先生、第六空间家居集团厦门宁波台州城市公司总经理庞忠焕先生、厦门西曼帝克董事长许伟力先生共同为西曼帝克厦门旗舰展厅的开幕剪彩。

中国有“遇水发财”的说法,此次西曼帝克选址厦门,相约鼓浪屿旁,在开业仪式上特别取来了九龙江的勇气之水,做为开业启动水源,象征着西曼帝克在厦门犹如猛龙过江之势。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剪彩嘉宾将九龙江的勇气之水注入SieMatic LOGO造型中,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注水仪式结束后,到场嘉宾纷纷步入展厅参观,西曼帝克厦门展厅赋予空间交互感、场景感和体验感,赋予每套橱柜不同的概念,相互独立却又紧密相连,创造了一种富有视觉吸引和身临其境的氛围。

邂逅传承经典,遇见德式浪漫,相约厨房艺术,拥抱极致优雅。

西曼帝克厦门旗舰展厅开业活动圆满落幕,在未来,西曼帝克将继续创建更多高端厨房场景,用匠心营造独属于西曼帝克的美好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加坡室内设计奖(SIDA)青年类别 2023 展示了本地和海外室内设计师的杰出项目大中华联赛| 海峡赛区2023 :斗阵𨑨迌欢喜就好 暨厦门设计师队十周年庆设计赋能!盈趣智能x40 UNDER 40(常州)圆满礼成!九牧发布数智战略5.0,开启科技卫浴新时代高端服务护航科技卫浴,九牧星管家彰显品牌“软实力”坚持创新与传承建筑师潘冀荣膺2023金点设计奖最佳设计成就奖媒体视角 | 2023水头石博会,超10万+参观人次,设计链接,石界盛宴石材酒店会所设计论坛圆满收官让石材走进千家万户|中国石材产业家装创新论坛成功举办石界新变局,一起向未来|石材产业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圆满完成全联石材业商会第一届二次理事会成功召开突破设计边界,中国设计石上盛会在世界石都成功举办新加坡室内设计奖(SIDA)青年类别 2023 展示了本地和海外室内设计师的杰出项目大中华联赛| 海峡赛区2023 :斗阵𨑨迌欢喜就好 暨厦门设计师队十周年庆设计赋能!盈趣智能x40 UNDER 40(常州)圆满礼成!九牧发布数智战略5.0,开启科技卫浴新时代高端服务护航科技卫浴,九牧星管家彰显品牌“软实力”坚持创新与传承建筑师潘冀荣膺2023金点设计奖最佳设计成就奖媒体视角 | 2023水头石博会,超10万+参观人次,设计链接,石界盛宴石材酒店会所设计论坛圆满收官让石材走进千家万户|中国石材产业家装创新论坛成功举办石界新变局,一起向未来|石材产业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圆满完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