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标卫浴荣获【2023年度家居产业消费者口碑品牌】

icon 2024-01-15 10:54:10
icon 0

摘要:航标卫浴获得2023年度消费者口碑品牌

航标卫浴

荣获2023年度家居产业消费者口碑品牌荣誉

探寻未来产业先机,预判潮水方向。助力品牌迸发更大的势能,实现破圈增长。1月12日,“浪潮的方向”—2024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峰会华南分会场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航标卫浴受邀参加,并在此次峰会活动中荣获2023年度家居产业消费者口碑品牌”荣誉。

萃取行业智慧,凝聚增长共识,潮见产业未来。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峰会,行业大咖集聚,共同探讨身处快速变革的浪潮中,如何看清企业增长新机会!行业思想领袖、企业家和专业人士汇聚一堂,解读当前产业发展现状,研判家居产业浪潮方向,共筑产业向新而生。

此次会议上获得2023年度消费者口碑品牌荣誉,是行业及消费者对航标卫浴的肯定,是其贴近用户需求,践行社会责任的不懈努力,同时也彰显了航标卫浴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影响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生活、生产、生态的三重奏—— 勤美达(武汉)精密机械项目铸诚信 提信心 促消费 厦门市“诚信兴装”启动仪式圆满举行航标卫浴“抢工厂”,年底开仓放价,燃爆漳州【首发】舒玮茜|秘·语——南京金鼎湾状元府统艺仿石漆荣膺“大国品牌2023年度潜力品牌” | 以匠心致敬时代以创新致敬未来!重磅发力 | 盈趣智能再次揽获多项荣誉公开课 | 开利与设计的「碳索」 东湖漫谈舒适新概念公开课 | 开利与设计的「碳索」 东湖漫谈舒适新概念方磊 | 设计于取舍间 生活在从容里/ 城市建造家走访计划壹舍方磊新作 | 黄浦江畔,8D奇幻简约多元办公新探索——上海易成办公室小央A7全直流变频一体式厨房空调全球首发,引领一体式厨房空调进入变频时代!祈福甘肃,共渡难关!九牧集团向甘肃灾区捐赠500万元物资生活、生产、生态的三重奏—— 勤美达(武汉)精密机械项目铸诚信 提信心 促消费 厦门市“诚信兴装”启动仪式圆满举行航标卫浴“抢工厂”,年底开仓放价,燃爆漳州【首发】舒玮茜|秘·语——南京金鼎湾状元府统艺仿石漆荣膺“大国品牌2023年度潜力品牌” | 以匠心致敬时代以创新致敬未来!重磅发力 | 盈趣智能再次揽获多项荣誉公开课 | 开利与设计的「碳索」 东湖漫谈舒适新概念公开课 | 开利与设计的「碳索」 东湖漫谈舒适新概念方磊 | 设计于取舍间 生活在从容里/ 城市建造家走访计划壹舍方磊新作 | 黄浦江畔,8D奇幻简约多元办公新探索——上海易成办公室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