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发力 | 盈趣智能再次揽获多项荣誉

icon 2023-12-22 12:46:41
icon 0

摘要:盈趣智能再次揽获多项荣誉

20231220日,以穿越周期聚势破局为主题的“2023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暨盈趣之夜行业年终盛典在杭州君尚云郦酒店举行。

01/

  甄选好产品 为美好生活加冕

消费升级的时代,回归产品品质,以产品+服务构建品牌壁垒,以匠心设计引领智能+美学新潮流。2023年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的活动现场设置盈趣智能产品展台,智能灯光、智能控制、智能面板等产品集体亮相,参会人员驻足展位前体验、互动、流连忘返。

 02 /

主题分享 激荡思维探见全屋智能新未来

2023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邀请了数位协会代表、行业大咖、企业代表展开一场充斥思维碰撞的主题分享,共同探讨产品设计及全屋智能的未来与创新的可能。

盈趣智能总经理林廉凯博士持续创新提供靠谱的智慧场景体验为主题,分享了盈趣智能从品牌创立到全场景产品布局,从解决产品功能性到实现产品多元性,盈趣智能过去和未来始终致力于引领智能生活迈向高品质阶段,为消费者提供买得起的品位生活,让温度走进千家万户

盈趣智能 总经理 林廉凯 博士

《持续创新,提供靠谱的智慧场景体验》主题分享

03 /

科教融汇 助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会议分享期间开展了全国智能家居产教融合共同体揭牌仪式,CSHIA秘书长周军,盈趣科技总裁助理陈建成、盈趣智能总经理林廉凯博士、天津大学智算学部翁仲铭教授等参与揭牌仪式。未来共同体将大力推进智能家居设计师这一职业及其技能标准进入国家相关的职业技能体系,为人才的培养、培训,企业的用人、育人,个人的发展、拓展指明方向,为创新人才脱颖而出、尽展才华营造良好环境。

04 /

行业认证荣耀见证 荣获多项奖项 

本届大会同期举办盈趣之夜创新大会行业年终盛典晚宴、甄选出具备行业代表性的榜样企业、创新产品、优秀案例,进行荣誉表彰。现场揭晓鼎智奖•2023年智能家居创新产品、2023年最受关注智能家居产品TOP102023年智能家居&影音集成方案设计大赛年度优秀案例奖等各项行业殊荣!

盈趣智能凭借硬核靠谱的研发实力、出色的产品创新力,以及全链路服务的出色表现脱颖而出,获得智能头条·最受关注智能家居产品TOP10”鼎智奖·2023年度智能家居创新产品年度优秀案例奖智能家居服务商榜样力量等多项殊荣。

活动现场由盈趣智能赞助丰富精美的礼品,进行了激动人心的互动抽奖环节。在场人员积极参与、热情交流,整个会场洋溢着轻松愉快的气氛。

品质为本!服务先行。盈趣智能此次获奖,是对过去盈趣智能产品创意设计的嘉许,更是一份责任和嘉许。未来盈趣智能会继续深耕智能领域,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精准、更全面的服务,为行业服务水平的提升提供有效的借鉴经验,力争做智能家居行业服务的正能量榜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公开课 | 开利与设计的「碳索」 东湖漫谈舒适新概念公开课 | 开利与设计的「碳索」 东湖漫谈舒适新概念方磊 | 设计于取舍间 生活在从容里/ 城市建造家走访计划壹舍方磊新作 | 黄浦江畔,8D奇幻简约多元办公新探索——上海易成办公室小央A7全直流变频一体式厨房空调全球首发,引领一体式厨房空调进入变频时代!祈福甘肃,共渡难关!九牧集团向甘肃灾区捐赠500万元物资2024九牧集团小牧卫浴营销发展大会胜利召开,开启量利双增新征程!重磅!实现量利双增长!2024九牧全球营销发展大会胜利召开!倒计时<100天:石材圈面聊局开启,什么硬核?什么新奇?什么有趣?穿越周期,九牧如何实现“换道超车”?重磅!九牧荣获金音奖“2023年度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奖”To Activate 激活丨2024厦门人居设计生活节官宣公开课 | 开利与设计的「碳索」 东湖漫谈舒适新概念公开课 | 开利与设计的「碳索」 东湖漫谈舒适新概念方磊 | 设计于取舍间 生活在从容里/ 城市建造家走访计划壹舍方磊新作 | 黄浦江畔,8D奇幻简约多元办公新探索——上海易成办公室小央A7全直流变频一体式厨房空调全球首发,引领一体式厨房空调进入变频时代!祈福甘肃,共渡难关!九牧集团向甘肃灾区捐赠500万元物资2024九牧集团小牧卫浴营销发展大会胜利召开,开启量利双增新征程!重磅!实现量利双增长!2024九牧全球营销发展大会胜利召开!倒计时<100天:石材圈面聊局开启,什么硬核?什么新奇?什么有趣?穿越周期,九牧如何实现“换道超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