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之窗董事长马俊清受邀出席2022(第二届)中国系统门窗大会,并发表重要演讲

icon 2022-09-13 16:49:12
icon 0

摘要:米兰之窗董事长马俊清受邀出席2022(第二届)中国系统门窗大会,并发表重要演讲

9月4日,以“聚势谋远·窗赢未来”为主题的“2022(第二届)中国系统门窗大会”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家博会(上海)、红星美凯龙、优居研究院、创新设计联盟联合主办,集结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家博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行业专家及垂直媒体多方力量,共探行业未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中欧节能门窗产业发展联盟主席、米兰之窗董事长马俊清受邀出席并发表重要演讲。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纷纷为本次会议做出致辞。此次大会特地邀请到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从宏观经济形势出发解读系统门窗发展趋势。

会议上,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中欧节能门窗产业发展联盟主席、米兰之窗董事长马俊清以“系统门窗 向阳而行”为主题做出重要演讲。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中欧节能门窗产业发展联盟主席、米兰之窗董事长马俊清

我们国家每年碳排放量约为100亿吨,其中既有建筑所占的碳排放量为20%,门窗在既有建筑当中能耗保护和碳排放所起到的作用至少在50%以上。所以,门窗至少在整个碳排放量当中占10亿吨,这10亿吨的碳中和就是门窗行业同仁的奋斗目标。

绿色转型 思维先行助推行业健康发展米兰之窗积极响应国家低碳、减排政策,主动扛起系统门窗行业头部品牌企业的责任担当,积极策划自身绿色转型,推动企业碳管理,践行可持续发展战略。从2014年实现铝包木窗智能制造,到2021年实现铝合金窗智能制造,将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通过绿色生产、智能化管理,减少能源消耗与材料浪费,以科技创新为核心推动力,为助推系统门窗行业绿色发展新势能做出贡献。

“碳”索创新 产品先行守护品质生态宜居

践行头部品牌担当,以助力国家早日实现“双碳”目标为己任,米兰之窗不断培育自身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探索绿色低碳技术创新,创造符合国家标准和高于国家标准的绿色系统门窗产品,为客户打造舒适节能、安全健康的生态宜居环境。坚持高品质、差异化,以时尚国际原创设计在源头塑造产品核心竞争力,用高品质的系统门窗产品和专业服务守护千家万户品质生活。

风尚引领 身体力行弘扬绿色生活理念

作为中国系统门窗行业的领军企业,米兰之窗主编《系统门窗通用技术条件》、《集成材木门窗》、《建筑系统门窗技术导则》等国家级标准,以超低能耗被动式建筑经典案例——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引领未来建筑风向标;以超低能耗被动式建筑——湖南株洲市创业广场,创领单体被动式采光顶世界之最;以TOP级科技住宅之”眼“——金茂府系列,开创行业高品质绿色科技住宅标杆性项目。身体力行,以经典案例弘扬“低碳”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绿色生活。

“双碳”战略下,低碳节能行动刻不容缓,米兰之窗将继续履行头部品牌担当,不断推出高品质、低能耗的系统门窗产品,把节能环保的理念落实到每个环节,为门窗企业践行双碳目标战略提供蓝本,以高品质门窗礼献美好人居,以实际行动为助推国家“双碳”政策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序启美好 焕新未来|米兰之窗元气备战,青春OnlineBox Office迭代办公新秩序 - GTA绿城青和 | AKASA万界设计KiKi建筑设计事务所|自由与野趣,北京安纳花园2022米兰之窗此地十人| 关天颀×在地菁英聚首合肥,从“融”永续美好生活BOLINA航标卫浴25周年品牌宣传片《专注卫浴品质》创新营销助力品牌发展 足力健老人鞋大有可为墅城会×爱造物 智能制造 · 美学私享会 | Z时代产品美学进化论2022中国智能家居大会CIH智能家居年度盛典8月18-19日在厦门举办!国内首档家居情景谈话节目真实再现行业乐与苦,迷茫与机会共享石界新生态 | 2022厦门人居设计生活节产业游学圆满收官循光而来,向阳而生 | 米兰之窗新品首发,带你开启追光之旅厦门国际石材展 | 费恩泽“中国白”主题馆惊艳全场,新品引爆热潮序启美好 焕新未来|米兰之窗元气备战,青春OnlineBox Office迭代办公新秩序 - GTA绿城青和 | AKASA万界设计KiKi建筑设计事务所|自由与野趣,北京安纳花园2022米兰之窗此地十人| 关天颀×在地菁英聚首合肥,从“融”永续美好生活BOLINA航标卫浴25周年品牌宣传片《专注卫浴品质》创新营销助力品牌发展 足力健老人鞋大有可为墅城会×爱造物 智能制造 · 美学私享会 | Z时代产品美学进化论2022中国智能家居大会CIH智能家居年度盛典8月18-19日在厦门举办!国内首档家居情景谈话节目真实再现行业乐与苦,迷茫与机会共享石界新生态 | 2022厦门人居设计生活节产业游学圆满收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