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石材展 | 费恩泽“中国白”主题馆惊艳全场,新品引爆热潮

icon 2022-08-05 16:06:56
icon 0

7月30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如期绽放。作为本次展会的「新朋友」,费恩泽携手【中国白】主题馆(A3馆•A3048),惊艳亮相!

接下来,我们为你准备了一大波美图和视频,带你直击展会现场盛况。

 01  厦门石材展 ×【中国白】展馆

  听人声鼎沸,观美石盛宴

人气,就是最好的实力见证!本次厦门展,费恩泽的4款【白石】正式发布,吸睛指数爆表。短短几日,展位就收获了不少现场关注与好评。

 ▽ 多位行业大咖到访,【中国白】展馆人气爆棚!

费恩泽【中国白】主题馆以白色为主基调,结合多种空间场景展现【白石】高白度、高透感、高性能的产品特性,从客厅、茶室、卫浴到走廊、休息区,每一寸空间都不动声色地承载着【白石】的质感魅力,传递着极致视觉冲击和观展体验,为观众带来一场独家美学盛宴。

 费恩泽【中国白】展馆

02 【了不起的中国白】发布会

 品经典之美,聊石圈新态

7月30日下午,展位内还顺利举办了【了不起的中国白】白石发布会,依诺企业总裁【郭万龙】,依诺企业副总裁、费恩泽品牌总经理【田庆忠】,依诺企业副总裁、依诺制造中心总经理【李锦国】、梵高质感岩板副总经理【计磊】、费恩泽品牌销售总监【王卫明】,费恩泽品牌市场总监【杜琼】,费恩泽品牌运营总监【高宇】,以及来自石材行业的多位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与在场众多观展者共同见证费恩泽【白石】的首次面世。

依诺企业副总裁、费恩泽品牌总经理田庆忠在发言中提到,这次厦门展,费恩泽是想要以一个「朋友」的身份,来拥抱石材行业。他希望借助产品来表达费恩泽“向高标准致敬”的态度,以及与石材行业「并肩作战」、互补共生、互相成就的能力与决心。

为了让现场观众更深入地了解费恩泽品牌及【中国白】系列白石,费恩泽品牌市场总监杜琼从品牌初衷、产品结构、品牌策略等方面进行了品牌宣讲。

她表示,“一个拥有先进理念、科学研发、诚实制造的科学品牌,更容易在价值观层面赢得年轻消费群体的认同。”并提到【中国白】只是费恩泽为天然石材补位迈出的第一步,未来还将推出无限接近天然石材的全通体【再生原石】,以及复刻奢石、大理石、岩石、纯色等一系列空间泛饰材元素的【质感岩板】,与石材行业共同迈向更广阔的的市场。

最后,费恩泽品牌运营总监高宇进行了主题为【一场美妙且愉悦的消费与交付体验】的发言,他以实际案例为切入点,深度剖析了费恩泽产品专业化的全案设计方案与更合理的应用可能。

凭借【品牌化】运营思维和【专业化】的产品研发,相信费恩泽在未来将会获得更多石材行业伙伴的认同与信赖,一起拥有更广阔的市场。

费恩泽×厦门国际石材展,一场「白石」的美学盛宴正式落下帷幕,感谢费恩泽团队的付出与努力。我们下次再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