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未来 新水头|第23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博会新闻发布会圆满完成

icon 2023-10-23 21:36:39
icon 0

摘要:11月8-11日,第23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博会暨石设计周

秋意浓,喜相逢!10月23日,在初秋凉爽的北京,第23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博会新闻发布会于中国工艺美术馆隆重举办。本次活动以“石未来、新水头”为主题,南安市人民政府市长王连赞,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长、中国工艺美术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馆)副馆长苏丹,全国工商联石材业商会会长刘良,中国石材协会秘书长孙卫星,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秘书长陈亮,南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易辉泉,南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华全,南安市水头镇党委书记陈长泰,以及南安市各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来自各地的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和设计师代表,齐聚北京,共同开启盛会。

石未来,水头石博再定义

水头石博会历经23年发展,已成为全球最具商贸价值的石材专业展会之一,更是展示南安魅力和石都风采的靓丽名片。会议伊始,在观看过关于水头石博会的宣传短片后,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长、中国工艺美术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馆)副馆长苏丹上台致欢迎辞。他提到,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投身于建筑设计行列的三十多年,不断在研究材料与设计更深层次的联结。石材的升级对于设计行业发展来说是有力的“助推器”,而设计的创新也为石材材料带来了新的机遇。2023年,IID再次携手水头石博会,旨在探索石界和设计的交点,助推设计与石材产业不断深入链接,促进设计行业与石材、家居产业的融合发展,与石材产业、世界石都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长、中国工艺美术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馆)副馆长苏丹上台致欢迎辞

全国工商联石材业商会会长刘良在随后进行致辞。他表示,在经济下行现状与地产行业困境之下,建材行业增添了诸多不确定因素,石材人更应团结一心,抱团向前。石材产业全联石材业商会始终坚定不移地走在推动石材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与水头石博会同风雨,共前行,相信在全体石材人的共同努力下,石材产业定能焕发全新生机。

全国工商联石材业商会会长刘良致辞

中国石材协会秘书长孙卫星上台进行致辞。他表示,中国石材协会近年来与水头石博会组委会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和合作,陪伴着石材产业携手并进。在“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起来”的战略背景下,第23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博会以“石未来,新水头”为主题 再次出发,将站在石材全产业链的高度上,重视全球的链接,跨界设计同盟,相信本次展会将为石界呈现更多精彩。

中国石材协会秘书长孙卫星致辞

新趋势 世界石都再引领

繁华石界,唯变不变。第23届水头石博会将于 11月8日-11日于中国水头召开,水头石博会总干事潘鹏章上台为我们详细讲解了本届展会的整体规划。本届展会坚持源头地办展,聚焦“石未来、新水头”,结合源头直采、智慧交付、创意设计、跨界共融,助推企业拓宽石材新赛道,塑造石材新概念,营建石材新空间。20多位设计院长,1000多名设计精英,40个国内主要石材集聚地的超5000人专业采购团队、80家异地石材商协会将齐聚水头,我们将以世界石材全产业链交互平台的产业定位,链接更多国外内资源,打造石机与商机的完美合璧,创造石材人交流分享的平台,引领石材产业趋势发展。相信在这个秋天,水头石博会将在石界同仁的共同支持下,以更完美的姿态,向石界交上一份优秀的答卷。

水头石博会总干事潘鹏章讲解本届展会整体规划

南安市人民政府领导王连赞在最后总结道,南安市石材产业历经数十载风风雨雨,已然成为南安、福建的产业名片,产值超千亿,贸易遍及130多个国家(地区),进出口石材量占全国总量的70%,买石头到水头已成为石材人的广告词。第23届水头石博会以不可挡之势,展示了“石未来,新水头”的无限潜力。我们将在“中国舞台”吸引“世界目光”,重塑行业标杆;我们从“石材工厂”迈进“设计之城”,创造高阶价值;我们以“智造之力”点亮“石都灯塔”,引领产业焕新;我们由“广泛邀约”走向“精准匹配”,促成双向奔赴。相信在11月8日-11日,水头必将为我们呈现一个更精彩的展会!

南安市人民政府市长王连赞总结发言

南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易辉泉主持本次会议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11月8日-11日,愿所有美好不负盛约,我们水头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磅|第一届中国·麻城国际石材博览会盛大开幕!行业唯一!九牧集团小牧卫浴获“中国高端数智花洒第一的品牌”认证九牧集团小牧卫浴被权威机构认证为中国高端数智花洒第一的品牌党建引领科技创新—九牧集团开启数智卫浴新赛道见证荣耀 |第一届中国∙麻城国际石材博览会欢迎晚宴暨金玉奖颁奖典礼圆满落幕!航标新品丨FL1320HPA钢琴恒温淋浴柱,琴键控水,恒温淋浴。九牧林孝发:泉州是民营企业创新最好的热土!探展 | 设计媒体主编探麻城国际石材展,为您呈现中国花岗石最前沿的流行趋势设计的链接|10月20日下午,设计创意与花岗石应用论坛来了!化繁为简的智能艺术,盈趣灵动环打破交互桎梏,还生活自在轻松第一届中国.麻城国际石材博览会将于10月20日举行!2023金点设计奖、金点概念设计奖公布“年度最佳设计奖”入围名单!重磅|第一届中国·麻城国际石材博览会盛大开幕!行业唯一!九牧集团小牧卫浴获“中国高端数智花洒第一的品牌”认证九牧集团小牧卫浴被权威机构认证为中国高端数智花洒第一的品牌党建引领科技创新—九牧集团开启数智卫浴新赛道见证荣耀 |第一届中国∙麻城国际石材博览会欢迎晚宴暨金玉奖颁奖典礼圆满落幕!航标新品丨FL1320HPA钢琴恒温淋浴柱,琴键控水,恒温淋浴。九牧林孝发:泉州是民营企业创新最好的热土!探展 | 设计媒体主编探麻城国际石材展,为您呈现中国花岗石最前沿的流行趋势设计的链接|10月20日下午,设计创意与花岗石应用论坛来了!化繁为简的智能艺术,盈趣灵动环打破交互桎梏,还生活自在轻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