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集团小牧卫浴被权威机构认证为中国高端数智花洒第一的品牌

icon 2023-10-20 17:27:43
icon 0

九牧集团小牧卫浴全球数智花洒第一的品牌战略,正在稳步取得突破。10月,国际权威投资咨询机构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 Sullivan,简称“沙利文”)统计2022年中国数智花洒销售数据,以及2023年前9个月对卫浴市场,及九牧集团小牧卫浴深入调研、研究,认证九牧集团小牧卫浴为“中国高端数智花洒第一的品牌”、“K歌音乐花洒开创品牌”。 

沙利文1961年成立于美国纽约华尔街,是知名投资战略咨询领域权威机构,在全球约3000名咨询顾问及分析师。60多年来,它帮助了全球1000强公司、国内外著名金融机构以及其他各类领先企业快速成长。2014至2022年,沙利文蝉联中国企业赴香港及境外上市行业研究顾问市场份额第一名,其报告被广泛引用于A股、科创板等上市公司。这次是九牧集团小牧卫浴发布全球数智花洒第一的品牌战略一年以来,第三次获得国际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其中两次被世界品牌实验室(WBL)评价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高举高端数智花洒

作为全球数智卫浴领导者九牧集团的年轻高端卫浴品牌,小牧卫浴从诞生那一刻,便成为镁光灯聚焦下的明星品牌。它是近五年来行业增长最快的年轻高端卫浴品牌。提到九牧集团小牧卫浴品牌标签,你首先想到什么?“年轻化”、“高颜值”、“轻奢”?

九牧集团小牧卫浴所走的年轻化路线,在行业内陆续出现类似的身影。这表明年轻化已经成为卫浴市场趋势。有调查显示,2020年95后贡献了一半以上的中国市场消费额。个性化、颜值、IP、性价比、黑科技等,是年轻用户最为关注的消费点。而智能家居产品成为年轻用户最喜欢关注的产品。据沙利文预测,到2023年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可达约7000亿元。 

中国家居市场的蓬勃发展,也催生了数智花洒行业的逐渐崛起。2022年,九牧集团小牧卫浴正式发布全球智能花洒第一的品牌战略,成立全球智能花洒研究院。九牧集团小牧卫浴立足数智卫浴,布局数智水联网,与鸿蒙智联合作研发,从数智花洒到智能淋浴场景,深度开发,提升淋浴体验。数智花洒,不仅解放了年轻用户的双手,还可以通过AI语音实现花洒温度调节、出水模式选择,提升淋浴体验。       

沙利文统计显示,在中国高端数智花洒行业内,九牧集团小牧卫浴数智花洒在2022年销售额位列第一。随着数智花洒在年轻用户群体不断被推崇,预计在2029年全球智能淋浴器市场规模将达到99亿元人民币,在2023-2029年期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5.1%。

“数智花洒”,正在成为九牧集团小牧卫浴新的品牌标签,同时也丰富了年轻人首选卫浴的内涵。

开创K歌音乐花洒

20世纪通用公司有一句经典口号:“为每个钱包、每个用途都造一辆车。”这句话同样适合当下的卫浴企业,为每一位年轻用户制造一个喜欢的淋浴花洒。         

在一项行为分析调查中显示,年轻用户在淋浴时,57.3%的人在听音乐或者唱歌。

2023年6月,小牧K歌音乐花洒在上海横空亮相,它集淋浴花洒、蓝牙音箱、麦克风于一身,采用最新的科技,具备多种特色功能,独创的K歌功能,开创了全新品类。

环形丝雨般的智能淋浴,三重K歌音效,让淋浴空间变成了KTV。它一经问市,便得到爱好音乐的年轻用户喜爱。2023年7月,在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现场,年轻歌迷手握小牧K歌音乐花洒摆优美姿势拍照留念,张韶涵演唱高潮,高喊小牧K歌音乐花洒,燃爆全场。

中国女子重剑史上首位奥运会个人金牌得主孙一文新家装修,也选用小牧K歌音乐花洒。她表示,喜欢淋浴,喜欢沐浴时唱歌,释放一天的压力。

总而言之,九牧集团小牧卫浴作为走年轻化品牌的龙头企业,在年轻用户市场的耕耘已经卓有成效,为行业品牌年轻化做出了引领和示范效应。在未来实现“全球数智花洒第一的品牌战略”、年轻人首选卫浴的目标道路上,必将稳步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党建引领科技创新—九牧集团开启数智卫浴新赛道见证荣耀 |第一届中国∙麻城国际石材博览会欢迎晚宴暨金玉奖颁奖典礼圆满落幕!航标新品丨FL1320HPA钢琴恒温淋浴柱,琴键控水,恒温淋浴。九牧林孝发:泉州是民营企业创新最好的热土!探展 | 设计媒体主编探麻城国际石材展,为您呈现中国花岗石最前沿的流行趋势设计的链接|10月20日下午,设计创意与花岗石应用论坛来了!化繁为简的智能艺术,盈趣灵动环打破交互桎梏,还生活自在轻松第一届中国.麻城国际石材博览会将于10月20日举行!2023金点设计奖、金点概念设计奖公布“年度最佳设计奖”入围名单!航标卫浴应邀出席装企盛会,积极拓展家装渠道战略合作重磅!九牧集团携手温德姆集团、金座集团,打造南安城市新地标!重磅|石博会走进江浙沪为您邀请最具实力“直接采购商”党建引领科技创新—九牧集团开启数智卫浴新赛道见证荣耀 |第一届中国∙麻城国际石材博览会欢迎晚宴暨金玉奖颁奖典礼圆满落幕!航标新品丨FL1320HPA钢琴恒温淋浴柱,琴键控水,恒温淋浴。九牧林孝发:泉州是民营企业创新最好的热土!探展 | 设计媒体主编探麻城国际石材展,为您呈现中国花岗石最前沿的流行趋势设计的链接|10月20日下午,设计创意与花岗石应用论坛来了!化繁为简的智能艺术,盈趣灵动环打破交互桎梏,还生活自在轻松第一届中国.麻城国际石材博览会将于10月20日举行!2023金点设计奖、金点概念设计奖公布“年度最佳设计奖”入围名单!航标卫浴应邀出席装企盛会,积极拓展家装渠道战略合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