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航标卫浴受邀出席第六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质量大会

icon 2023-04-27 16:58:25
icon 0

    以“中国建陶 无限可能”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质量大会4月23——25日在台州举行,航标卫浴总裁肖智勇受邀出席。与国内外行业专家、政府领导、行业协会、行业头部企业以及行业权威媒体共同探讨卫浴行业相关问题。

前排右二航标卫浴总裁肖智勇

    会上,隆重宣布成立了中国硅酸盐学会建筑卫生陶瓷专委会,航标卫浴总裁肖智勇荣任副主任委员。针对当前建筑卫生陶瓷行业的热点问题,本次会议锚定高质量发展,从建筑卫生陶瓷行业的产品质量状况、创新成果市场变化、发展机遇、人才培养和产业政策等角度开展交流,以促进建筑卫生陶瓷行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实现建筑卫生陶瓷行业“碳达峰”“碳中和”,推动建筑卫生陶瓷行业高质量发展。

航标卫浴总裁肖智勇

航标卫浴总裁肖智勇应邀在大会上发言,就行业热点问题和可持续发展,进行深入剖析和阐述,并分享航标卫浴应对形势的成功经验。

航标卫浴,紧跟行业发展趋势,作为卫浴行业领军品牌,航标卫浴持续坚持高质量发展,创新研发,人才培养及品牌升级,以科技技术驱动产业升级,促进产业发展。

科技赋能,产业升级

科技,是企业升级的关键,掌握核心技术才能引领市场。

航标卫浴积极开展生产设备及技术升级,以科技推动产品升级,驱动企业进步。

航标在自动化与智能制造上不断升级,在研发、技术、创新能力与产品品质上保持持续领先。力争未来三年内,高压成型达到60%,智能机器人喷釉达到95%,逐步实现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乃至数字化工厂!加快推进高压成型及MES的开发与应用,成为整个厨卫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标杆。

持续创新,高质量发展

BOLINA航标在发展历程中,将产品的持续创新作为研发重点,结合科技技术,实现产品升级,为大众带来贴合美好生活体验。在不断的升级改革过程中,使产品更贴合大众审美需求及生活要求,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起BOLINA航标年轻、时尚、国际化的品牌形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变革别墅装修产业 打造值得尊重的企业盈趣智能产品上新 智能床AY1坐着躺着都舒服“为热爱 赴山海”第六空间厦门商场2023经营规划战略发布会暨超级周年庆启动会策展 | 沈烤华×金石源实业 利用无形的力量,寻找有形的方法以科技重塑精装卫浴产业链业态,九牧内资第一优势再扩大专注大宅别墅,福州这家装企的热销密码我家米特惊艳亮相第十九届中国(南安)国际水暖展!石势未来|第23届水头石博会招商启动啦2023金点设计奖、金点概念设计奖全球征集启动!早鸟报名优惠至6月12日止盈趣智能上新 日内瓦情景面板六键更多场景一次掌握小央厨房空调在上海惊艳发布,实力演绎“空调新势力 品类新机遇”防水新规提标落地 福州这家装企已领先四年变革别墅装修产业 打造值得尊重的企业盈趣智能产品上新 智能床AY1坐着躺着都舒服超国际一线品牌!九牧领衔中国品牌打响国内卫浴市场反击战“为热爱 赴山海”第六空间厦门商场2023经营规划战略发布会暨超级周年庆启动会策展 | 沈烤华×金石源实业 利用无形的力量,寻找有形的方法以科技重塑精装卫浴产业链业态,九牧内资第一优势再扩大专注大宅别墅,福州这家装企的热销密码我家米特惊艳亮相第十九届中国(南安)国际水暖展!石势未来|第23届水头石博会招商启动啦2023金点设计奖、金点概念设计奖全球征集启动!早鸟报名优惠至6月12日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