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新规提标落地 福州这家装企已领先四年

icon 2023-04-07 18:03:46
icon 0

防水新规来袭,住建部官网发布国家标准《建筑与市政工程防水通用规范》,4月1日起实施。新规规定室内防水逼近地暖防水要求,提高了防水设计年限,增加了防水道数,新规落地将推动防水品质“更上一层楼”。

三管齐下

保障防水工艺

都说水电是装修的心脏,关系重大。住宅装修中,防水作为家装中的隐蔽工程,非常考验装企良心和操守。

防水行业素有“三分料七分工”的说法,工艺把控是防水工程重中之重。为了保障水电隐蔽工程的施工质量,有家装饰将水电部分工种细分为无尘开槽班组、水电班组、专业防水班组。区别于传统装企,有家装饰自有签约工人团队,汇聚从业十年以上优质工人,统一的防水施工标准,工地审核标准细化到厘米,“三管齐下”全面保障防水质量。

品质先行

水电防水终身保修

新规落地前,装修公司的防水工程的质保期一般是5-8年。有家装饰防水领先行业四年,早在2019年,就在全国范围内首次对全包装修推出“水电及防水终身免费保修”的服务承诺,一次装修水电质保终身,将条款写进合同保障业主权益。

水电防水终身保修需要充足的底气,防水品质高,才敢谈终身保修。有家装饰自创防水2+2工艺,两次防水施工间隔12小时,防水涂刷自然干燥12小时,再加两次闭水验收,充分保障防水效果。同时,有家装饰自主研发APP第三代数字管控施工体系,防水的四次施工都需要app打卡品控,确保防水工程精细到位。

211水坝工艺

终身不修的防水体系

南方气候潮湿,防水更需精益求精。有家装饰自主18项国家专利工艺中,有10项来自水电专利,创造家装界“水电专利”纪录。

针对南方卫生间返潮和霉变问题,有家装饰自主研发的211水坝工艺,将装修的防水工艺提升了一个维度。传统装修公司的卫生间地砖使用干料层水泥沙铺贴,而有家装饰的211水坝工艺则效仿屋顶建筑水箱的做法,取消干料层+水泥膏施工,采用05石子找平+瓷砖胶薄贴,台阶式的3级找平工艺犹如3层水坝,打造出高品质防水体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