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央厨房空调在上海惊艳发布,实力演绎“空调新势力 品类新机遇”

icon 2023-04-07 19:06:51
icon 0

为了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厨房生活高品质需求,进一步推动厨房空调行业的发展和创新,小央科技于4月6日在上海金茂大厦举行了“新科技·新物种·新美学”厨房空调新势力发展论坛暨小央BOX轻店发布会,与多位行业权威、业界大咖一同探讨厨房空调发展的新势力,共同推动中国家用电器行业的繁荣发展,共同见证小央科技最新研发成果及小央BOX轻店的惊艳亮相。

精彩致辞拉开帷幕,发布会隆重开启!

发布会伊始,小央科技董事长冯敏敏与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刘钊发表致辞,并向参会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冯敏敏表示,创新不仅是小央持续发展的动力,更是小央在市场竞争中获得优势的关键。小央将以创新和品质为核心驱动力,持续推动厨房空调行业向更高水平迈进。刘钊则表示,随着厨房空间社交属性的日益彰显年轻一代群体对厨房空间舒适性提出了更高要求,厨房空调受到了很高的关注。空调市场表现出异于其他品类的活跃我们有理由对今年厨房场景下的家电消费报有更多的期待。

小央科技董事长冯敏敏发表致辞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刘钊发表致辞)

主题演讲精彩纷呈,前沿趋势深度洞察!

  空调新势力,品类新机遇。中怡康大家电事业部总经理彭显东发表了《美食由心冷暖自在,长坡厚雪产品破局》主题演讲,他提到,中国家电市场已经进入第三阶段,未来将迎来内部迭代分化。品质型和享受型产品处于上行通道,新家电不断涌现,厨房空调有望成为下一个现象级产品。以消费者意愿测算,预估普及终局,厨房空调市场的年零售量、零售额规模将分别达到956万台、478亿元。他表示厨房空调未来成长性高,普及终局规模大,是具有无限潜力的新机遇。

中怡康大家电事业部总经理彭显东发表演讲

寒冬正在过去,率先发力者胜。分众传媒的创始人兼董事长江南春先生带来小央的品牌引爆之道主题演讲,他表示,中国4亿中等以上阶层消费升级方向不变,正在经历从性价比到颜价比再到心价比的跃迁。在厨房空调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下,聚焦细分品类,专注、专业、深耕是企业获取新机遇的有效途径。他强调,分众将全力助推小央厨房空调剑指百亿,成为厨房空调的绝对主导品牌。

(众传媒的创始人/董事长江南春发表演讲)

因科技美学而来,为品质生活而生。小央科技总经理吴张全发表了《新科技 新物种 新美学》主题演讲,从以下方面向我们展示了小央科技在厨房空调领域的强大实力和发展潜力:

深度洞察市场,直击用户痛点

长期以来,受到中国住房空间和结构等限制,大多数中国家庭厨房没有安装空调,也无法安装空调,长期处在高温、高湿、高油烟的环境中。每年家庭厨房的时间高达43800分钟,每顿饭背后,都有一个用户在忍受高温高油熏烤。

众多中小型餐饮门店也同样存在厨房使用痛点:高温高湿、冷风不循环、通风差、油烟侵蚀空调使用寿命短。厨房空调超级需求催生超级市场

八大科技创新,引领技术革新

小央秉承超级用户思维以解决用户痛点为出发点

在家装空调的研发上,小央以“舒适功能+定制美学”重构厨房空调,创新地将厨房专用空调、厨房专用吊顶、厨房专用灯光三大产品体系融合,确保厨房空间整体的颜值适配性。小央厨房空调以3倍高能快速制冷、不怕油烟、宽域风幕、动态场景温控等特性完美适配厨房使用场景,独创一体无外机及0冷凝水国家专利技术更是解决了厨房安装限制的难点,新房旧房精装房都能装。

在餐饮厨房空调的研发上,小央深入研究,基于每个餐饮厨房的应用场景,通过为每个工位制定科学的冷量风量配比,不仅解决厨房制冷问题,室外新风输入也大大改善了厨房的空气环境。

小央专注细分领域解决家用及商用厨房痛点厨房空调市场大有可为

小央科技总经理吴张全发表演讲)

开启厨房空调轻店时代,小央BOX轻店正式亮相!

小央以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为主体创新1+N城市运营模式1即为小央城市服务中心、N即为多种店态布局(标准店、体验店、BOX轻店)。标准店、体验店专注为当地用户提供更好得产品体验,实现客户销售转化,促进客户成交;BOX轻店依托原有门店进行快速植入,真实还原厨房场景增加销售体验,可实现渠道多点覆盖。

小央BOX轻店具有更小面积、更快建店的特点:5平方即可开店、1天装配就营业、无需重新开店投资少、个性化定制服务利润高、售前售后分离只销售、零库存不压货无压力、真实还原厨房场景体验好、一站式服务3小时快装口碑好,八大优势开启厨房空调轻店时代,小央BOX轻店正式亮相!

发布会上隆重举行了小央BOX轻店发布仪式,在多位行业权威、业界大咖、嘉宾朋友共同见证下,小央BOX轻店惊艳发布,这是小央科技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通过创新理念升级改造的全新门店模式,让服务更专业,让体验更美好。

携手多家知名企业,强强联合共创共赢!

此次发布会,小央科技与分众传媒、华莱士、第六空间、掌上曲线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是小央未来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小央坚定推进品牌战略的重要举措,更是小央对未来的信心和决心的表现希望各位战略合作伙伴能够在未来的合作中,共同实现互利共赢的目标。

小央厨房空调x分众传媒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小央厨房空调x华莱士集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小央厨房空调x第六空间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小央厨房空调x掌上曲线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行业大咖精彩碰撞,思维盛宴引领发展!

接下来,本次发布会的重头戏——厨房空调新势力发展论坛。这是行业内具权威性和专业性的论坛,聚集众多思想领袖业界大咖和企业代表,一同探讨厨房空调新势力与品类新机遇。在这个论坛中,我们听取极具前瞻性和创新性的观点,也了解到小央科技在研发与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和探索。此次富有成效的论坛,为行业发展带来了更多的启示和借鉴激发出更多的创新点和发展机遇,推动行业不断前行

重磅发布加盟政策,现场签约人气火爆!

  小央科技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小央也诚邀更多的合作伙伴同小央一道共同开拓市场共赢美好未来。为此,小央科技在渠道政策发布环节,深度阐述了“小央城市合伙人计划”,从如何加入、如何运营、如何帮扶以及合作政策,小央深度剖析了“带来一个好项目,如何成就一门好生意”,特别是在合作政策模块提出了更大力度的赋能,不仅送上了加盟政策的四重大礼,更是给现场的合作伙伴释放了四大重磅限时福利政策,全面深度助力小央合伙人在后续的经营中能够快速发展。

现场签约不断、人气火爆,小央科技将与各位合伙人共同打造更加优质、高效的产品和服务,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舒适的厨房空间体验。

小央科技“新科技·新物种·新美学”厨房空调新势力发展论坛暨小央BOX轻店发布会的圆满举办,标志着小央在厨房空调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创新实力,进一步促进了厨房空调行业的蓬勃发展彰显了中国家电制造业的实力和创新精神。未来,小央科技持续聚焦厨房空间,专注厨房空调,践行“因科技美学而来,为品质生活而生”的使命,以“舒适功能+定制美学”为理念重构厨房空调,以创新和品质为核心驱动力,不断探索和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化、舒适化的厨房空调产品,为厨房生活注入更多美好的元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