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全屋定制八店齐开,抢占定制高端市场!

icon 2023-04-06 21:12:45
icon 0

当前,家居行业全面进入全屋数智化、集成化、定制化时代。九牧全屋高端定制持续加码拓展全屋场景生态,从数字化、智能化视角,把脉产品发展方向,以品质健康生活为核心,布局数智时代家居行业全新蓝图。

秉持数智科技引领健康定制生活理念,2023年开局,九牧全屋高端定制先后在云南官渡、四川成都、福州金山、福州长乐、河北曲阳、河北涿鹿、北京北居及北京八角等地八店齐开。

全新3.0店型、全新3.0高定套系产品及科技智能化配置广受市场赞誉。开业当月,8店销售突破1000万,产品与服务大受好评!截至目前,九牧全屋高端定制已布局全国24个省市,入驻多地核心商圈,双向赋能共同探索家居行业新模式。

随着消费人群代际更迭和需求升级,一体化家居构成的“整家定制”成为消费者的选择。

九牧全屋高端定制逐步完善从整体厨柜、整体衣柜到全屋产品的全品类定制服务,以浴室柜、洗头柜、阳台柜、淋浴房、全景门、厨柜、衣柜、集吊八大定制品类,覆盖五大场景一一卫浴空间场景、阳台空间场景、厨房空间场景、衣帽空间场景、集吊空间场景,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定制体验”的同时,不断探索定制家居的可能性。

九牧全屋高端定制从用户角度出发,以细节巧思解决用户痛点:在衣柜定制中,充分利用转角空间,旋转组合架与升降挂衣架等组合,让衣柜隔层错落有致,无形间增大置物空间;在厨柜定制中,打造九牧净洗中心,模块化解决烹饪、净洗、收纳、厨余等四大核心问题,让下厨行云流水;此外,智能镜、美妆系统等俘获用户青睐的巧妙智能配置,进一步提升用户生活品质。

后疫情时代,大众对居家环境的品质需求进一步提升。《中国健康家居消费认知调查》报告显示,超过85%的消费者在选购家居产品时更关注健康。

九牧全屋高端定制在追求品质个性化定制需求的同时,不断推陈出新,在“智能”与“健康”领域双重赋能。九牧全屋严格把控基材,“0醛添加”牧芯板赋予每套产品独特生命力,为健康保驾护航;水槽柜防潮防霉技术与抗菌台面的结合,瀑布水、超声波清洁等的应用让健康值不断上升;衣帽间在注重用户体验感的同时,更加入隐藏式除菌小精灵等多种科技,为后疫情时代的健康消费提供保障。更有“轨道插座”、“智控灯光系统”、“升降无线充”等多种重智能配置,满足个性一代随心定制向往生活。

当80、90后和Z世代成为新消费的主力人群,他们对全屋定制的创想、风格及材质等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九牧全屋高端定制贴合消费趋势,持续打造高颜高质产品,为家居行业注入新的原创力量。

全新3.0高定套系产品【光年】、【尼斯】、【米兰】、【赫本】等重磅亮相8家新店。在化繁为简、需求个性化的设计风潮下,九牧全屋高端定制以全新3.0门店高端大气、简洁敞亮的设计风格为基调,为用户打造沉浸式体验,构建门店竞争优势。

更有实现总产值超150亿的九牧高端定制产业园,从土地效应、 绿色工厂 、定制智能、 定制设计、定制研发、定制人才、定制配套全面布局,打造“高端定制”为核心战略定位,提供更契合居者心灵、更表达消费者品味的智慧生活

紧抓时代机遇,抢占财富先机。九牧全屋高端定制将品质追求与智能科技融汇于家居之中,以用户为主角,以智慧生活为线索,聚焦提升用户体验和空间美学,提供丰富的产品线和定制方案。同时,九牧全屋高端定制将不断搭建渠道矩阵,加速场景融合,用“新店、新品、新智造”的全生态思维突破定制边界,赋予消费者更多前沿家居生活灵感和多元化定制解决方案!九牧全屋高端定制期待与您携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