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标卫浴一举荣获“创新先锋”、“国潮产品”、“技术领先”三项荣誉。

icon 2023-02-23 19:59:46
icon 0

航标卫浴在2022—2023中国家居品牌建设者峰会上荣获“创新先锋”、“国潮产品”、“技术领先”三项荣誉!

2月22日下午,航标卫浴受邀出席2022—2023中国家居品牌建设者峰会暨中国卫浴高质量发展论坛,并一举荣获“创新先锋”、“国潮产品”、“技术领先”三项荣誉。

航标代表上台领奖

本次论坛以“新生.向上”为主题,响应国家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号召,助力家居品牌顺势崛起。

航标代表

创新·引领未来      国潮·传承经典

航标卫浴二十余年匠心经营,将科技与工艺融合,持续深入产品的创新研发设计,不断为产品注入时代精神,紧跟潮流发展,以领先行业的产品创新设计,为广大用户提供喜爱的时尚卫浴产品,包含智能坐便器、陶瓷洁具、浴室柜、浴缸、淋浴房、五金龙头、橱柜定制等七大系列。

航标卫浴坚持持续创新,为品牌赋能,深刻洞察用户需求,创新研发更符合用户需求的卫浴产品,深入研究智能制造技术,为用户创造健康、舒适、智能的理想卫浴空间,利用科技创新技术,提高产品智慧,让产品更贴近用户生活需求,让卫浴空间成为理想生活的一部分。

在创新设计上,航标将传统文化与时尚潮流结合,让传统文化焕发时尚魅力,让产品兼具实用与创意,引领国潮文创新趋势,在传统文化与时尚趋势的创意结合下,彰显品牌持续的创新能力与技术实力。

航标卫浴——专注卫浴品质

实力认可,大牌品质

强力品牌,享誉无数

未来,期待更好的航标卫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