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增长超25%!2023九牧全球营销发展大会胜利召开!

icon 2023-02-10 19:15:57
icon 0

2月9日,以“全球卫浴 世界九牧”为主题的2023九牧全球营销发展大会(第二场)在厦门胜利召开,九牧集团高层领导及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经销商和合作伙伴共同出席。

过去三年,全球经济环境动荡,九牧成为全行业独有的逆势增长企业,平均增长30%以上,品牌价值突破千亿,卫浴行业“中国的第一 世界前三”,中国卫浴自主品牌出口第一,创新型民营企业100强第2名……新的一年经济复苏加快,九牧将提振发展信心,积极拥抱机遇和挑战,与全球九牧人共同创造,共享成就,迈向新征程!

越是寒冬的时候,越要投资未来、投资科技、投资人才,才能增强实力抢占市场先机,才能在新一轮全球竞争中建立新优势。”大会开篇,九牧集团党委书记林孝发号召全体九牧人,在“千亿九牧 百年九牧”的战略目标指引下,做到思想统一、目标统一、三观过硬、作风过硬、使命担当、专注领先,争取实现2023年同比增长25%的销售目标。当前,数字经济与消费升级交汇成为新趋势,九牧将以科技驱动为核心,积极践行数智卫浴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抢占数智卫浴万亿市场!

2022年,九牧实现销售额20%以上的增长,多个赛道达成行业第一,九牧集团执行总裁林友色作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营销工作规划,他表示:“目前,制造端经济回暖势头比较强劲,2023年我们一定要全力出击,抢市占、增销量、增利润,持续保持全渠道全品类第一,全面建设终端零售管理体系,持续推进终端人、货、场零售效率变现,打造行业零售标杆!”

打造国际一流的创新数智研发体系,赋能九牧千亿战略落地。” 九牧集团运营总裁林晓伟作2023研发运营工作布局,他认为家居家电全面进入全屋数智化、集成化、定制化时代,九牧要致力于研发集智能、健康、洁净、舒适于一体的定制化卫浴空间,开发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数智化产品,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九牧集团品牌副总裁张彬、九牧集团市场中心副总裁周量就2023年品牌传播工作规划、全品类产品战略规划进行宣讲,为千亿九牧战略目标长期奋斗。最后,在集团高层带领下,九牧军团和各位合作伙伴,举行315品质新装节出征仪式,开局定全局,起势定胜势,利剑出击,九牧必胜!

新的一年,立足前沿视角大展宏图规划,九牧以硬核实力提振信心,怀抱“实业报国”的初心与决心,与所有合作伙伴一起开疆拓土,共迎2023开门红,再攀新高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