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红星美凯龙8周年店庆暨顾家家居地标大店开业盛典盛大举行

icon 2023-10-30 13:39:36
icon 0

摘要:负热爱,共赴山海!2023年10月29日,武汉红星美凯龙8周年店庆暨顾家家居地标大店开业盛典于园博园南广场盛大落地!张信哲领衔,携手张芸京、罗中凯、刘辰希、朱文婷、热干面乐队、敢想乐队一众大咖群星闪耀激情开唱,给前来购物的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绝...

  不负热爱,共赴山海!2023年10月29日,武汉红星美凯龙8周年店庆暨顾家家居地标大店开业盛典于园博园南广场盛大落地!张信哲领衔,携手张芸京、罗中凯、刘辰希、朱文婷、热干面乐队、敢想乐队一众大咖群星闪耀激情开唱,给前来购物的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绝妙的视听盛宴。更不负热爱,共赴山海!2023年10月29日,武汉红星美凯龙8周年店庆暨顾家家居地标大店开业盛典于园博园南广场盛大落地!张信哲领衔,携手张芸京、罗中凯、刘辰希、朱文婷、热干面乐队、敢想乐队一众大咖群星闪耀激情开唱,给前来购物的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绝妙的视听盛宴。更有慕思寝具、林氏木业、大自然地板、惠达卫浴、方太、美的、太子家居、威能电器等一众品牌好友到场,借音乐点燃消费热情,1.4万人齐声高歌,燃爆江城之负热爱,共赴山海!2023年10月29日,武汉红星美凯龙8周年店庆暨顾家家居地标大店开业盛典于园博园南广场盛大落地!张信哲领衔,携手张芸京、罗中凯、刘辰希、朱文婷、热干面乐队、敢想乐队一众大咖群星闪耀激情开唱,给前来购物的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绝妙的视听盛宴。夜!

演唱

  红星美凯龙作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一站式家居、家装购物平台!自2015年10月入驻武汉,8年时间做到本地市场占有率第一,营销渠道运营能力优势明显,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渠道运营,让消费者真正实现所见即所得!

  作为入驻武汉市场的第一站武汉额头湾商场,超27万平方米,拥有国内一线家居家装品牌。以大商大店拓圈层,加大与跨界高端异业联合力度整合流量资源。垂直领域中深耕自己,不断破圈,用钝感力去实现品牌最多、资源导流最强、营销力度最大的武汉超级竞争力商场。为下一个八年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1

2

  此次,红星美凯龙额头湾商场更是与武汉顾家家居强强联合,为武汉消费者打造一场音乐的狂欢盛宴!促进家居消费,提振家居行业信心!

  对此,红星美凯龙皖鄂营发中心湖北片区武汉区域总经理王风喜表示:“行在当下,武汉红星将继续发扬优服务、优品牌、优质量、优价格回馈江城消费者!不畏将来,武汉红星定持续坚守强营销、强内容、强执行、强赋能助力武汉经销商伙伴。将对顾家旗舰大店设立专项政策支持,协力顾家加速推进大店在红星美凯龙全国商场的落地。”

1

  强强联手,顾家家居作为家居行业领军品牌,5000平方地标大店在红星美凯龙额头湾商场开业,是全国首家地标大店,经营面积在全国顾家门店中位列TOP3,它不仅面积大,而且店态新,产品全.全面升级的店内外形象、一体化整家液态、消费场景式体验,将为不同家装需求的武汉消费者带来更舒适轻松的购物环境、更全面的家居解决方案与服务、更多的家居方式体验与灵感. 耕耘江城20多载,顾家家居在江城武汉已拥有超过100余家实体专卖店,产品涉及全屋定制,全皮沙发,真皮沙发,布艺沙发,功能沙发,客餐厅配套,软床,床垫,顾家星选等全系列产品,为大武汉千万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家居产品和服务。

1

  对此,顾家家居武汉长沙中心总经理张功臣表示:这是顾家在“一体两翼,双核发展”新战略下的又一次店态进化,也是红星美凯龙大店模式的又一里程碑,进一步扩大了大店矩阵! 展望未来促发展,红星美凯龙顾家家居将深化合作,实现更多战略合作,同时武汉顾家家居将一如既往不负众望为江城用户提供更舒适环保的家居生活,顾家一体化,轻松选好家!

  星耀八载,顾家同行!未来,红星美凯龙势必将携手顾家家居,发挥各自领域核心优势,致力为消费者打造更高品质家居生活体验。同样也相信,下一个八载,红星美凯龙定能携手大家,乘风破浪,共赢未来!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