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标卫浴亮相广交会,实力品牌,精彩回顾

icon 2023-10-27 21:11:12
icon 0

摘要:航标卫浴亮相广交会

10月23日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航标卫浴携高品质异色哑光马桶,智能一体马桶,龙卷风连体马桶及壁挂马桶等欧美风格新潮产品强势登场。

智能一体马桶

新型龙卷风挂式马桶

△异色哑光马桶

△异色哑光马桶

△异色哑光马桶

抗菌智洁无圈眼欧式马桶

人气超预期

本次广交会客商云集,开展第一天,BOLINA航标的展位内已吸引了大批的客流,新老客户们对航标卫浴本次展示的新品极为感兴趣,现场洽谈热火朝天,BOLINA航标的工作人员详细地为客户们介绍、解答产品。

积极拓市场


航标积极布局对外出口贸易。广交会是中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对外贸易的窗口和缩影,也是推动中国企业走出去、提升产品和品牌竞争力的重要平台。

航标卫浴跟随经济发展步伐,积极调整策略,稳固和提升企业实力。面对特殊的贸易关系背景,在全球市场拓展上,航标卫浴精准定位,布局国内、海外市场策略,积极开拓新市场和中高端新客户,同时以不断创新的产品实力赢得老客户一如既往的喜爱。航标卫浴将持续深耕产品,进一步加强及推动品牌市场影响,不断开创更广阔的市场。

此次广交会受益满满

感谢各位航标人

广交会圆满落幕

更多精彩,未完待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