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卡萨贝拉全新美学空间:好设计+新零售,突破进口家居行业的传统模式

icon 2023-06-13 22:19:04
icon 0

 随着消费场景越来越多元化,进口家居零售行业的格局正在重构,首先主要消费群体越来越年轻化,其次是高净值人群更注重专业和服务,实体店的体验成为一个价值链的关键环节,一个能让客户沉浸式体验的美学社交平台,融合精细服务、定制化全案以及升华艺术审美的空间,势在必行。

卡萨贝拉历时2年的逻辑探索、设计研究和焕新重装,在中国著名设计师 Gary曾建龙老师的主理下,全新打造了一个包容性、多元化、高颜值、强社交的美学空间,有汇聚国际一线进口品牌的实景展示空间、有专业纯粹的艺术廊,包含值得一探的美学咖啡馆,加入了瑞族V-ZUG米其林级别的餐食体验,在新消费时代的零售市场,创造了一股时尚新潮。

设计的包容性没有固定的蓝图,一个能自由组合并且兼容不同文化、设计、色彩、情感的体验空间,就需要摒弃传统的展厅固有思维。

 每个国际一线的品牌都具有强烈的DNA,无论是硬装还是软装的铺陈设计都有独立的系统和动线诉求,包容性就成了难题所在。卡萨贝拉全新美学空间,在规划初期就已经打破了界限,在不同的品牌风格、不断的系列出新、更迭的流行色彩和材质变化之中,用空间、动线、灯光、颜色等要素求同存异,平衡了一个新型体验空间的设计之美。

社交功能是一个展厅体验感的长久之计,尤其是厨房空间,可以根据不同的群体呈现不同的味蕾体验。卡萨贝拉引进瑞士国宝级电器瑞族V-ZUG,增设一个具备全系列产品的社交美食中心,通过高级私宴的服务体验,成就一番舌尖上的味觉艺术。

当厨房成为呼朋唤友的社交场所,聚在一起的美妙时光纷至沓来,独家定制的私宴食谱,让烹饪只需轻触旋钮,媲美全球米其林餐厅的美食便成为日常。让每一个热爱美食的灵魂,沿着味蕾,发现品质生活的温暖与感动,也让美食成为一个新型社交空间的核心所在。


艺术的魅力在于能给人带来心灵的陶冶和愉悦,让艺术走进生活,是一个空间的精神追求。卡萨贝拉在全新的美学空间里,留白了一处纯粹的专业空间,让艺术栖居于此,一举打破艺术与生活的界限。

在生活中发现艺术,在艺术中寻找生活。不同的生活价值因为设计在这里融会贯通,无论你是追求美好生活的智者、寻找美学真谛的设计师,还是渴望突破灵魂的艺术家,在这里都能心随意动,踏上一场回归真我的别样旅程。

咖啡已然成为新时代消费的社交货币,从喝咖啡到懂咖啡,是一个美妙而且幸福的过程。卡萨贝拉全新设立的 V-CAFE艺术咖啡馆,设计师用黑色将客人带入了一个宁静的新潮美学空间。这里有时光的霓虹、有难得的都市慢拍、有限定的咖啡、有多元化的潮流艺术、有不同主题的沙龙和相聚...

三五挚友同坐,一杯咖啡的能量不仅仅是愉悦本身,更多是生活情感的交融,或是多种思考的碰撞,生活的无限可能因为设计的多元在此迸发。它可能是一节花艺课、一堂成功学、一场艺术沙龙或者一段滋润心田的阅读时光,让一个空间变化成各种可能,所有美好生活的故事荟聚于此。

生活的探索永无止境,对于美好的认知也日新月异。也许只是浅尝辄止,便已收获颇丰,这便是好的设计所带来的愉悦感,是一个新零售空间的全新造诣。与其看起来有多美,不妨一探究竟。

项目名称:卡萨贝拉全新美学空间

项目坐标:厦门

设计机构:GID

主设计师:Gary 曾建龙

项目面积:2100㎡

软装设计:GID / 卡萨贝拉 Casa Bella

摄影:UP Studio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回归盛典丨2023厦门人居设计生活节产业游学大白设计之夜│交融设计,共探创新跨界的魅力碰撞独乐乐与众乐乐 厦门这一场自带流量的设计展清凉上场,过「牧」不忘⎮小牧护梦远航助高飞!新浪家居专访航标:BOLINA航标以“科技、智能、健康”为主题惊艳亮相上海厨卫展胡润成首位体验用户!九牧MX Collection数智卫浴空间全球亮相福州观湖郡业主争相选择的“颜值”家装九牧携手保时捷设计工作室打造MX Collection数智卫浴空间 开启全球化战略新征程上海厨卫展首日打响!小牧卫浴锁定C位“淋”感K歌王科技、智能、健康,航标携五大主题、十大系列引领上海展新风潮六空之夜-第六空间驱动高端家居发展重磅!九牧集团携四大品牌登陆上海厨卫展,开启全球化战略新进程!回归盛典丨2023厦门人居设计生活节产业游学大白设计之夜│交融设计,共探创新跨界的魅力碰撞独乐乐与众乐乐 厦门这一场自带流量的设计展清凉上场,过「牧」不忘⎮小牧护梦远航助高飞!新浪家居专访航标:BOLINA航标以“科技、智能、健康”为主题惊艳亮相上海厨卫展胡润成首位体验用户!九牧MX Collection数智卫浴空间全球亮相福州观湖郡业主争相选择的“颜值”家装九牧携手保时捷设计工作室打造MX Collection数智卫浴空间 开启全球化战略新征程上海厨卫展首日打响!小牧卫浴锁定C位“淋”感K歌王科技、智能、健康,航标携五大主题、十大系列引领上海展新风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