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专访航标:BOLINA航标以“科技、智能、健康”为主题惊艳亮相上海厨卫展

icon 2023-06-09 14:10:51
icon 0

6月7日,第27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开幕!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展会,本届展会云集了全世界上千个卫浴品牌参展,现场人气火爆。

航标卫浴以“科技、智能、健康“为主题,携新展馆形象及国内、国际馆五大主题空间、十大系列产品亮相,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与新品盛宴。

BOLINA航标卫浴1997年从意大利进入中国,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目前已形成整体卫浴企业,产品包含智能坐便器、陶瓷洁具、浴室柜、浴缸、淋浴房、五金龙头、橱柜定制等七大系列。

展会现场,新浪家居从“品牌升级、经销商赋能、智能制造以及国内外市场拓展“这些关键点采访了航标卫浴的三位领导。

航标卫浴执行总裁欧阳美环

新浪家居:数智化发展时代,航标在生产自动化、智能化上都做了哪些升级?

执行总裁欧阳美环:科技,是企业升级的关键,掌握核心技术才能引领市场。航标紧跟潮流发展趋势,结合科技技术,以科技智能,创新研发,匠造健康洁净卫浴。航标这几年一直在推动自动化与智能制造上的升级,以科技推动产品升级,驱动企业进步,在自动化与智能制造上不断精进,研发、技术、创新能力与产品品质上保持持续领先,力争未来三年内,高压成型达到60%,智能机器人喷釉达到95%,逐步实现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乃至数字化工厂!

航标卫浴品牌总监黄根茂

新浪家居:面对Z世代的年轻消费群,航标做了哪些改变去迎合当下的消费需求?

品牌总监黄根茂:航标以“科技、 智能、健康”为主题,携新形象、新产品、新举措亮相上海厨卫展,让大家感受到与以往不同的新航标。面对Z世代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航标紧跟时代发展,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从品牌形象、终端店面以及产品力上进行全方位升级,全面提升品牌的形象力与综合竞争力。面对市场环境,航标卫浴为经销商提供一系列帮扶举措,另一方面,航标卫浴立足国际化的品牌战略眼界,围绕“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的品牌路线与调性,准确切入时尚潮流,升级VI系统与SI系统,研发推出现代简约融合极简、轻奢风的年轻潮品,提升产品力、品牌形象力与综合竞争力。

航标品牌形象7.0版全新升级,让消费者从产品到品牌形象都能感受到年轻化、时尚化的与往不同的“新航标“;同时,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结合当下品牌定位,作SI全新升级,将产品与品牌情怀结合,从空间设计到细节,呈现给消费者一个更具现场感知、亲和有趣的沉浸式购物体验;航标今年新推出的《BOLINA.智爱生活》全新系列产品形象片,围绕以Z.i系列为代表的航标新品,从设计和工艺细节、科技与智能化、个性订制等加持上,展露出航标与时尚并肩的产品表现。

新浪家居:面对当前市场形势,请问航标如何为经销商赋能?

品牌总监黄根茂:首先全新升级推出了7.0版终端形象系统,紧贴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美学认同与购物体验需求;在新媒体传播与社交平台营销上,更多助力经销商品牌传播、短视频营销。二是七大系列产品全面迭代升级,并推出阳台柜、家用智能毛巾杆、整体橱柜订制品类,支持到经销商拥有更好款型、更具性价比、更能满足个性化需求的产品去打市场;三是坚持“一户一策”支持模式,根据每个经销商的资源、能力、需求和痛点,充分沟通、共同商议,拿出针对性的产品、价格支持和一揽子解决方案,建立真正“伙伴式”的厂商关系,联手应对当前终端“内卷”形势。

新浪家居:本次上展厨卫展,给经销商带来了哪些具体的商业扶持政策,

品牌总监黄根茂:在本次上海展上首发“千万扶持百店”重大招商、扶商举措,从高额装补支持、上样补助、轻库存加盟、家装/工程渠道赋能、渠道引流产品支持、全卫个性定制、签约诚意金翻翻等8大方面,进行真正落地性、针对性更强的帮扶举措,解决了当前市场上投入大、费用重、销售难的开店痛点,同时以品牌标准化帮扶举措,提供营销方案策划,让加盟商们开店无忧。

新浪家居:此次上海厨卫展,针对航标国内市场带来了哪些亮点的产品?

品牌总监黄根茂:本次展会航标国内馆展示了五大主题空间和智能马桶、阳台柜、花洒龙头等系列产品,兼备功能升级与审美潮尚,更美观时尚的设计、更人性化的实用细节考虑、更加科技与智能化。

Love Smart Home智爱家系列

智慧之思,极简表达。极简风格的浴室柜,配以数显、蓝牙功能的高配智能镜,以及设计感满满的泡沫盾全智能马桶、家用智能毛巾杆、大置物平台搭配隐藏式滑套的雨林花洒组合,充分阐释了科技、智能与当下流行极简审美的相得益彰。

Elegance逸乐格致系列

体现在漆艺、木艺的每一道精细手法,嵌以可丽耐盆的珠冠光华,系列产品外观更赏心悦目,富有飘逸流美的格调;

Joy of Parenting亲子宛然系列

亲子有方,需要在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中去感知,这个系列产品正是从智能马桶的子母座圈设计、浴缸的儿童坐浴配置,到把梳妆台容为一体的亲子梳洗浴室柜,无不体现亲情陪伴与守护的细致入微。

Eneryda爱纳丽系列

创新设计的智能升降镜柜,蕴含了隐约收纳的精巧,捏合了科技精艺与时尚网红风的设计,年轻时尚,应时应潮,表现出十足的潮品风范,也是此次航标馆的“打卡”热点之一。

Constance 康适臻选系列

大健康家居理念的具体体现,满足适老需求,关注残障人士,从升降洗手台、斜面镜子到坐浴与安全扶手等配置,赋予整个卫洗空间备至的人文关怀。

新浪家居:消费形势不断在更新迭代,航标的海外市场在产品布局及市场打法上都做了哪些升级?

海外营销中心业务部经理王少芬:本次参展,国际展区带来的产品也是十分精彩。首先风格上,国外的产品外观设计更简洁耐看不过时,功能更注重环保实用性。本次海外产品主要是应用航标创新研发的亚光异色釉系列产品,以及智能产品,为满足当代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航标组建百余人的专业科研团队,不仅创新研制了耐污生料锆乳白釉、银离子抗菌釉面工艺技术,特别取得了亚光异色釉成熟技术应用的重大突破,将原用于艺术瓷、日用瓷的哑光釉技术应用于卫生洁具生产,极大提升产品档次及效果,亚光异色釉高端产品主要销往比利时,德国,澳洲等;

航标卫浴海外营销中心业务部经理王少芬

这几年随着中国智能产品质量不断提升,海外巿场对智能产品虽接受稍慢但受疫情影响也不断往健康卫生产品延伸,中国智能产品也逐步走进全球巿场。

海外巿场情况:近几年受疫情影响和随着全球经济下滑,去年公司通过不断调整策略,稳固和提升企业全面实力,用数字化管理思维来实现公司节能降本、提质增效的目标,迎接过去和未来非同寻常的挑战,保证业绩逆势增长。在面临国内外经济重大压力和特殊国际贸易关系背景下,寻找突破口,精准定位,赢得了众多新巿场和中高端新客户,以及老客户一如继往的鼎力支持。相信航标在全新的发展战略指引下,在全球市场拓展上,新渠道突破、业绩增量和高端客户升级等方面将进一步取得全方位发展;

近几年,卫浴行业迎来大洗牌,许多卫浴品牌纷纷加入开拓创新的队伍,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家居生活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市场环境,航标顺应消费升级及需求演变,建立起自己的护城河优势,开拓战略路线,坚持创新研发,从传统洁具始发,专注卫浴品质,布局了智能座便器、陶瓷洁具、浴室家具、淋浴房、浴缸、龙头五金、厨卫定制等七大产品系列,实现产销一体化,形成了一整套完整的卫浴空间体系,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赢得市场信赖与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胡润成首位体验用户!九牧MX Collection数智卫浴空间全球亮相福州观湖郡业主争相选择的“颜值”家装九牧携手保时捷设计工作室打造MX Collection数智卫浴空间 开启全球化战略新征程上海厨卫展首日打响!小牧卫浴锁定C位“淋”感K歌王科技、智能、健康,航标携五大主题、十大系列引领上海展新风潮六空之夜-第六空间驱动高端家居发展重磅!九牧集团携四大品牌登陆上海厨卫展,开启全球化战略新进程!行业首家全品类定制化合作!九牧携手万科打造Z世代住房标杆趣享生活 灵动未来!盈趣智能2023夏季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第23届中国(南安)水头石博会暨石设计周&第7届中国(南安)泛家居主题活动周推介会圆满完成2023上海厨卫展亮点剧透!九牧集团携四大品牌强势亮相吐司说|设计师聚在一起看展都聊啥 @2023Design Miami shanghai胡润成首位体验用户!九牧MX Collection数智卫浴空间全球亮相福州观湖郡业主争相选择的“颜值”家装九牧携手保时捷设计工作室打造MX Collection数智卫浴空间 开启全球化战略新征程上海厨卫展首日打响!小牧卫浴锁定C位“淋”感K歌王科技、智能、健康,航标携五大主题、十大系列引领上海展新风潮六空之夜-第六空间驱动高端家居发展重磅!九牧集团携四大品牌登陆上海厨卫展,开启全球化战略新进程!行业首家全品类定制化合作!九牧携手万科打造Z世代住房标杆趣享生活 灵动未来!盈趣智能2023夏季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第23届中国(南安)水头石博会暨石设计周&第7届中国(南安)泛家居主题活动周推介会圆满完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