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标卫浴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于井涛荣获「2022家居百强品牌官」称号

icon 2023-01-03 13:52:06
icon 0

2022年12月26日,『趁势·再起——2022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在云端盛大开幕。航标卫浴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于井涛荣获「2022(第八届)中国家居百强品牌官」称号。

于井涛,从事建材行业营销和市场工作近 20 年。 对家居、建材行业的品牌、产品、市场等均有较深的理解。管理过家居建材行业大中型企业的销售、品牌、市场、产品企划、定制等营销系统核心部门。能够敏锐洞察社会及行业趋势变化,在迅速崛起与机会不断的市场环境下,为航标卫浴策划了“立体营销”的新战略。

“航标卫浴”作为进入中国卫浴市场20多年的品牌,我们秉承着“专注卫浴品质”的理念,持续为用户提供高质产品与优质服务!

「2022(第八届)中国家居百强品牌官」评选活动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家页智库、大国中居、大国品牌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全程指导,家页智库与家居质量研究院为本次活动研究机构。评选活动自11月18日正式开启,累计获得有效票数突破60万票,共有165位品牌官参与本次活动。最终评选结果由网络票选、专家评审成绩、业绩评分共同决定最终评选结果。

作为家居业界中首屈一指的年度盛会,本次盛典以“趁势·再起”为主题,内容囊括行业思想盛宴、「2022十大家居事件」发布、经济学家马光远教授主题演讲以及2022年度多项榜单揭晓等重磅环节,寄托着中国家居人步履不停,迎难而上,奋发拼搏的昂扬精神,盛会在对2022年家居行业进行年度复盘的同时,还协邀了诸多专家学者与行业精英,共同聚焦家居行业新时期下的高质量发展,萃取家居行业同仁智慧,凝聚家居行业各方力量,一道探寻行业在新局势下的发展之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4天,500+企业,亿级成交!2022水头石博会破圈再出发,跨年布局2023年!该让外国人买中国智能马桶了石界无边界:致水头石设计周的所有合作伙伴2022美石市集名师设计论坛|后疫情时代石材与设计的发展趋势是合作共生盈趣智能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智能家居类企业榜单!AXENT 恩仕卫浴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卫浴类企业榜“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卫浴类企业榜单发布!逆势增长超20%,九牧凭什么成为“中国的第一、世界前三”?晶晶乐道|万物生长,重启新知,设计驱动”+“重启新知”共论疫后石界新风向盈趣智能新品:门口机PRO,在客厅也能一眼看清门外动态小牧卫浴入驻天津最大万达广场后疫情时代首届石博会,三大亮点引爆石设计周4天,500+企业,亿级成交!2022水头石博会破圈再出发,跨年布局2023年!该让外国人买中国智能马桶了石界无边界:致水头石设计周的所有合作伙伴2022美石市集名师设计论坛|后疫情时代石材与设计的发展趋势是合作共生盈趣智能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智能家居类企业榜单!AXENT 恩仕卫浴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卫浴类企业榜“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卫浴类企业榜单发布!逆势增长超20%,九牧凭什么成为“中国的第一、世界前三”?晶晶乐道|万物生长,重启新知,设计驱动”+“重启新知”共论疫后石界新风向盈趣智能新品:门口机PRO,在客厅也能一眼看清门外动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