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卫厨产业园力争明年开建

icon 2015-10-08 14:34:59
icon 0

 我市推出六项举措着力打造国内卫浴产业重要基地        
    入驻产业园的企业单个项目最高可获技改补助500万元
    

    日前,记者从我市出台的《厦门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卫浴产业发展六条措施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获悉,我市将选址建设厦门卫厨产业园,开发建设通用标准厂房,争取今年内完成规划选址和方案设计,明年上半年开工建设。建成后,统筹安排具有发展潜力的中小微卫厨生产企业入驻;对入驻厦门卫厨产业园的企业技术改造项目,给予不超过固定资产投资总额10%的购置技术设备补助,单个项目最高不超过500万元。同时,对小微卫浴生产企业在减轻企业负担、促进转型升级、强化融资服务和支持直接融资等方面给予重点扶持。


    据统计,目前我市共有300多家卫浴企业,2014年实现产值突破240亿元,出口额20亿美元、年产值上亿元的企业近20家。《通知》提出,要力争将我市打造成国内卫浴产业的重要基地,六条措施包括大力培育自主品牌、支持企业开拓市场、支持企业技术创新、加大金融扶持力度、支持参与制(修)订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等六个方面,有针对性地出台相应的项目补助。

(来源:厦门日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