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厦发布新涂料胶水产品

icon 2015-09-30 11:59:03
icon 0

  近日,由厦门金盈丰公司举办的马拉松牛奶胶水新品发布会在厦举行,本次活动集中围绕牛奶胶水技术创新所带来的成果展开了深层探讨与展望。

  据了解,牛奶胶水除了有着出色的性能外,环保指数也刷新了2014国内标准。除此之外,由于所添加的负离子,高达4000个/cm3,有利于去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对人体健康有益。 而且,该企业负责人表示,马拉松牛奶胶水可以养鱼、浇花、种菜。这也是企业经6年刻苦技术攻关与产品研发的成果。其间经历了几百次试验,一千多次的试用,终于产出一种无味、像牛奶般柔滑、各项指标明显优于国标的胶水。目前这个产品技术尚属首例。

  金盈丰是一家专业化生产涂料胶水的厦门民营企业,自创建以来,18年孜孜以求,专注于高品质胶水的研发,不仅质量在业内享有盛誉,为千万客户提供环保、健康和安全的涂料与胶水等,品种十分齐全,销售体系完整,在全国有着500多家经销商,产品还远销东南亚地区,获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